年假不想出門人擠人,Disney+近期強檔好戲讓你追劇放鬆過新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今年年假長達9天,如果你也不想出門人擠人,我們精選Disney+近期上線的強檔好片,讓你在家追劇過好年!

《法蘭西特派週報》(The French Dispatch)1/26上線
《法蘭西特派週報》故事描述在虛構的20世紀,一家駐法國城市的美國雜誌社,將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放送給世人。該片為好萊塢獨樹一格的風格名導威斯安德森所執導的第十部電影鉅作,每次出手便成為影壇經典,其獨特的拍攝手法及風格演繹,往往都能號召一票巨星前來朝聖,傾力演出安德森所塑造的奇特角色;新作同樣吸引大咖影星加入,包含新生代人氣小生—提摩西夏勒梅、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金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獎得主—蒂妲絲雲頓、金獎得主—班尼西歐戴托羅、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及金球獎提名—歐文威爾森等,勢必成為年度獎季的熱門鉅作!

《警校菜鳥》(Rookie Cops)1/26上線
一部以韓國精英警察學院為背景的青少年成長浪漫劇,由愛和自我成長兩大熱門元素組織而成。這也將是韓國流行偶像姜丹尼爾的戲劇處女作;探討一年級警察新生們如何在學習服務和保護國家的同時,追尋自己的夢想。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The Ice Age Adventures of Buck Wild)1/28上線
《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是廣受好評的冒險喜劇動畫片續集。熱愛追求刺激的負鼠兄弟可拉鼠和愛迪離開姐姐伊麗身邊,充滿熱血地展開冒險旅途尋找他們的一片天,卻意外跌入了巨大的地下洞穴身陷險境。所幸他們獲具冒險犯難精神的獨眼恐龍獵人黃鼠狼巴克搭救,齊心對抗失落的世界裡的野蠻恐龍大軍。

《梅艷芳》導演版(Anita Director’s Cut) 2/2上線
以五集劇集形式剪輯的《梅艷芳》(導演版)由梁樂民執導、得獎製片人江志強監製,並由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群星演出的製作,記錄了梅艷芳崛起成為超級巨星的精彩人生歷程。導演版將探討梅艷芳一生,並交待更多梅艷芳童年成長的點滴,包括她與梅愛芳之間深厚動人的姐妹情、與另一位香港巨星張國榮廣為人知友情背後的真摰情感以及深入的愛情經歷,亦會首次展現其經典名錶廣告造型,同時收錄更多膾炙人口的名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