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膩傳統中菜?金色三麥推出多種套餐系列,從年前到年後都能吃到經典三麥菜色過好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歡聚而誕生」的金色三麥,今年春節外帶服務不打烊,推出「虎年桌宴系列」、「豐盛年菜套餐」多種套餐的外帶服務,不只規劃完整宴席菜色,還分別大方贈送限量5公升蜂蜜口味團圓酒、6入350ML金色三麥精釀啤酒,「虎」你輕鬆在家歡聚樂團圓!

九天春節連假即將展開,是不是還在煩惱接連而來的聚會菜色呢?金色三麥貼心準備10人份「虎年桌宴系列」($6,000元起),以及4至6人份「豐盛年菜套餐」($3,190元)兩種外帶套餐,門市週邊5公里內免運送到家,不論是大家庭熱鬧歡聚或者是小家庭溫馨聚餐,全面滿足各種聚會場合需求,不用親自下廚也能擺上一桌創意好菜!

「豐盛年菜套餐」包含金色三麥「經典大拼盤」、「西班牙海鮮燉飯」、「現釀啤酒蝦」等多道金色三麥熱門餐點,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外帶「豐盛年菜套餐」送6瓶350ML金色三麥精釀啤酒(不指定口味,原價$750元)。

「虎年桌宴系列」除了能一次品嚐道金色三麥經典菜色,更有圍爐必備鍋物「現釀啤酒海鮮鍋」、「蝦皇暹羅浴鍋」或「娘娘萬福煲湯鍋」可供選擇。延續「歡聚」的品牌DNA,即日起至2月15日,外帶「虎年桌宴系列」即贈價值$1,299元的限量蜂蜜口味團圓酒,超氣派的5公升大容量啤酒,最適合和親朋好友團聚大啖美食之際暢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