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慵懶酒吧LAX開幕,頂級蘭姆酒品牌SelvaRay打造三款限量特調只有在這喝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旨在台北夜生活開創全新可能的富爸爸餐飲集團,日前於貓空開設充滿南洋風情的慵懶酒吧LAX,酒吧空間找來台灣著名鬼才設計大師王中丞操刀空間設計,以區塊形式打造慵懶空間,並呈現出空間的複合質感。酒吧空間結合周遭山林環境,極其幽靜。室內空間結合戶外鬱鬱蔥蔥群山環抱之景,頗有峇里島渡假之感。

「傳承」是LAX的使命,也是接手上一代希望的結果,創辦人陳厚任提及兒時對貓空充滿了放鬆與愉悅的童年回憶,而這個回憶驅動他決定打造LAX的使命感來源。在與設計師王中丞溝通對話的過程中,兩人逐步擘劃出了LAX的草圖,便決意於此,打造重燃貓空歡樂回憶的第一站。

1月21日的夜晚,貓空可謂星光滿天,走秀佳賓從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百白、實力派演員候彥西、影歌視三棲男星是元介、金鐘最佳新演員陳妤、新生代男神林禹、氣質女星特蕾沙、甜姐女神陳敬宣、最強星二代聶磊、聶岩、戲劇新秀王鈞等人聯手演繹C JEAN作品;而觀秀佳賓則請到混血女神許維恩與運動男神王家梁、舞蹈精靈康茵茵、演技派女星高雋雅、最帥醫師鋼琴家林品安等人現身觀秀,秀場結合LAX獨特的塊狀迴廊設計,將燈光、星空、心中希望的火苗結合,成為地表最強的光芒。

此次盛大開幕,由旅英時裝設計師C JEAN 簡君嫄以時裝秀盛大開場,結合貓空夜晚繁星點點,相較於夜晚星空,C JEAN以「光」做為設計服裝的靈感發想,她於後台訪問中提到:「貓空的夜晚星空極其美麗,而這次設計的服裝也以光源做為設計核心;光明帶給人們希望與夢想,城市中閃耀的燈火也代表著每個人的夢想,但選擇以單一色澤的明亮光,或指最單純的快樂,也希望來到LAX空間時,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中最明亮的那盞燈光。

LAX此次也與來自巴拿馬優質蘭姆酒合作,由Tiffany&Co.活動御用調酒師Jason親自操刀,以SelvaRey蘭姆酒為基底,打造三款完美呈現島嶼風情的特殊雞尾酒:Sunrise of Japan、Black Forest Cake、Afternoon in Panama。而基底鳳梨汁則使用台灣品牌微熱山丘推出的鳳梨汁,並搭配微熱山丘新春限定旺來餅,綿密口感與清爽的調酒香氣,可說絕配。

SelvaRey 嘻瑞 24K 蘭姆酒被評論家譽為有史以來最好的蘭姆酒,由傳奇釀酒大師 Don Francisco Pancho Fernandez 在巴拿馬叢林莊園釀造而成。他獲獎無數,在蘭姆酒界擁有一群狂熱的追隨者。

Pancho 和 SelvaRey 嘻瑞團隊聯手出擊打造傾力之作,結合罕見的單一莊園蘭 姆酒,優質的風土環境與超高技藝釀造而成,在波本桶中陳釀 3-5 年,用時間沈澱出蘭姆酒頂尖口感,秉持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拒絕農藥和添加劑,只為自然呈現熱帶奢華的原汁原味。

SelvaRey 嘻瑞 24K 蘭姆酒的酒瓶和整體品牌形象設計,由股東暨品牌總監 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親自操刀。他在夏威夷出生和長大,知名度和影響力遍布全球,氣質和血液中流淌著的熱情樂觀和蘭姆的特性完美融合。驚豔四座高挑流線型瓶身、金色線條點綴,嵌入金色圓形 LOGO,不論是居家美好生活儀式感,或是送禮都是時尚品味的好選擇。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