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多人不怪,style master「年節禮盒」六款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逢農曆新年前夕,除了開始煩惱今年年終獎金可以領多少之外,要買什麼禮盒餽贈親友也是個傷腦筋的大哉問。要是你想送酒,以下禮盒每款都是硬底子,絕不失禮!

ROYAL SALUTE皇家禮炮 23年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
皇家禮炮近年來動作不斷,積極年輕化和與藝術靠攏,虎年更為擁有台灣DNA的「皇家禮炮23年」打造「皇家禮炮23年福爾摩沙年節包裝限定版」。以豪奢貴氣的帝王紫,為年節帶來紫氣東來、開春即旺的祝福寓意。「皇家禮炮23年」酒體呈現台灣特色風味,包括東方美人茶獨有的清新蜜香、在地酸甜鳳梨、濃郁香蕉、爽滑芒果、煙燻龍眼等果香飽滿的氣息完美交融;尾韻具木質調與葡萄果乾綿長細緻,不論佐餐或單飲皆契合無比,送禮自喝兩相宜。

JURA吉拉 雪莉12年新春吉祥如意限量版
受到國際金牌肯定(2021 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的吉拉雪莉12年,透過年節限量版本與2022虎年say hi,罐身環繞代表新春的紅色和紫氣東來的吉拉紫,搭配各式春節元素,讓這份賀禮完整傳達出吉祥如意的祝福。在高達28呎的蒸餾器的淬釀之下,入口甜美滑順、酒體飽滿,呈現了吉拉酒廠的細膩風格。先置於美國波本橡木桶中,再轉往來自雪莉酒原鄉西班牙赫雷斯(Jerez)地區頂級Oloroso雪莉桶中窖藏,賦予了吉拉雪莉風味的生命力,虎年開春就以整座吉拉島的風情揭開序幕!

Glenfiddich格蘭菲迪 21年新年禮盒
格蘭菲迪Glenfiddich單一麥芽威士忌歲末推出全新格蘭菲迪21年限量精裝禮盒,除了以「嶄新的未來」做為視覺創作概念,當然也沒忘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福鹿」,充滿生命力的福鹿奔騰在未來意象的宇宙星際中,象徵格蘭菲迪福鹿將引領親朋好友迎向嶄新未來,鮮明的手繪風格,透過360度外包裝一覽無遺。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熱帶探險,來自於將經過21年熟成的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的橡木桶裡,以完美技術進行最後熟成,花香調性中隱約透出香蕉、太妃糖等香氣,為整體增添濃郁、甜美及熱情的島嶼風情。

MORTLACH慕赫 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年節限定版
Mortlach慕赫特別為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打造全新春節限定摩登時尚包裝外盒,獨具匠心的設計與取巧「Mortlach」諧音成為「More Luck」,為新年帶來更多好運氣。以醇厚豐馥的新酒注入Pedro Ximenez與Oloroso兩種100%雪莉桶熟成,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完美保留雪莉純正血統,在厚實酒體中既能感受雪莉甜美且帶有獨特的花果香調口感,將兩種雪莉桶的特色完美平衡融合。此次禮盒主軸是華貴大氣的正紅色及典雅的深藍色,配上細膩的勾金線條,低調時尚最適合餽贈有品味的長輩。

Rémy Martin人頭馬 XO特優香檳干邑邑想限量版
擁有近三百年歷史的Rémy Martin人頭馬,虎年獻上「邑想限量版禮盒」。以干邑傳奇史詩為靈感,運用農曆新年必備的紅金雙色,作為年節禮盒的主要設計元素。人頭馬1738特優香檳干邑限量版由帶有獨特橡木香氣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圓融的口感呈現出宛如家人間情感的深厚連結,滑順酒液在唇齒間帶出層次豐富的馥郁香氣,尾韻悠長。透過Rémy Martin人頭馬非凡的禮盒設計,讓人人都能化身成為「邑想家」,新的一年文思泉湧,靈感爆棚!

蘇格登Singleton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魚你相聚」禮盒
蘇格登推出「魚你相聚」禮盒系列,以蘇格登最具意象的鮭魚為標誌,也取年年有餘的吉祥寓意。鮮活的魚身暢遊在蘇格登經典綠的水波灩瀲中,像是對相聚期待的殷殷催動。禮盒中附有「魚你相聚杯」、「魚你相聚杯墊」精心設計的酒器,相當特別。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由品牌首席調酒大師Maureen Robinson以蘇格登最經典的「長時發酵」、「緩蒸慢餾」淬鍊出極具風格的威士忌,輕盈通透的甜瓜、柑橘、玫瑰清香香氣讓濃郁富有層次的酒液有了不同風貌,就算聚會需要大口喝酒,也不需擔心無法入喉。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