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冬季芋頭系列回歸,人氣飲品「紫米芋芋椰奶」 推出升級版,濃郁口感加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芋頭控注意!萬波島嶼紅茶冬季招牌飲品「芋頭系列」在2022的農曆年前,三款人氣飲品「紫米芋芋椰奶」、「蜜芋頭珍珠鮮奶」和「芋頭鮮奶」即將回歸,此次不惜成本升級飲品原料,選用產地直送檳榔心芋頭,質地鬆棉、香氣更加濃郁,1/24(一)在全台門市和外送平台同步開賣。

「紫米芋芋椰奶」是以南洋甜點摩摩喳喳為概念延伸所設計出來的飲品,將檳榔心芋頭攪拌成鬆軟的芋泥再加上鮮奶,並加入南洋甜點中必備的椰漿,充滿芋頭和椰漿交織而成的獨特香氣。

除此之外,裡頭還放入了軟糯的紫米和小芋圓,以及台灣人最愛的波霸,整杯配料裝好裝滿,將南洋風味結合香Q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飽足感十足,推出之後就受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也成為了萬波的招牌飲品之一。

「蜜芋頭珍珠鮮奶」與「芋頭鮮奶」同樣有一群死忠的擁護者,「蜜芋頭珍珠鮮奶」將香濃溫暖芋頭鮮奶加上Q彈波霸,二者在口中取得完美的平衡。「芋頭鮮奶」以香醇的鮮奶融入芋頭香氣,同時保有綿密的芋頭顆粒口感,呈現出最單純的濃郁口感,耐喝不膩口。

三款商品售價皆為65元(中杯),加10元可升級成大杯,甜度有正常和微糖可以選擇,冰量固定(碎冰),可製作溫熱飲,讓濃濃的芋頭香伴隨著大家迎接農曆春節。即日起只要到萬波門市消費,還有機會獲得萬波虎年限定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送方式請洽詢各店門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