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吧也有NFT!台灣在地區塊鏈新創團隊FlyingClub.io推出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計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區塊鏈技術現在已經成為最熱門的關鍵字,透過區塊鏈去中心化、難以竄改等特色,足以打造在數位世界中擁有特定版權的NFT認證。有鑑於此,國際私募基金注資台灣區塊鏈新創團隊 – FlyingClub.io,重金打造亞太區最大WEB 3.0元宇宙生活圈 – 「Live to Earn」計畫!藉由各領域頂尖職人引領創意,再搭配食、衣、住、行、育、樂等多元面向,徹底結合虛擬與現實,可使虛擬區塊的追隨者放鬆走入現實區塊、而現實區塊的堅信者安心進入虛擬區塊,彼此揉合創造出源自未來的「Decent Life Style」,完美體驗結合行為藝術的元宇宙生活。而第一波預計發行全球第一張「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將於1月24日正式公開發售!

對於「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計畫,FlyingClub.io團隊執行長涂立青表示:「我們很興奮也很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從1月8日開始我們將在Flying Club的社群媒體,像是Facebook、Twitter等平台上,陸續揭密全世界各個城市有哪些知名的頂尖酒吧參與在其中,另外更將舉辦線上猜謎活動,只要透過文字和剪影提示猜中是哪間酒吧,我們就會抽獎送出共10個空投的『Paper Plane』NFT給猜對的參與者。名單中絕對少不了世界與亞洲50大酒吧、神級世界冠軍調酒師加持的酒吧,以及特殊期間限定可以使用兌換的快閃店家,當然,台灣的多家頂尖酒吧和調酒師們也絕不缺席!」

涂立青認為:「飲酒文化在全球一直被視為不可或缺的社交行為!一杯雞尾酒從發想、創作到呈現,實屬獨一無二的藝術品,藉由我對酒吧文化的觀察,發現越來越多人其實不是在買醉,而是在享受一種生活儀式感,所以我和夥伴在這5年左右,跑遍了全球近200間知名酒吧,從去年就開始籌備『Paper Plane』NFT相關發行企畫,並與美國新銳華裔藝術家joni合作,由joni為『Paper Plane』進行創作,預計發行10,000個擁有不同特殊功能的『Paper Plane』NFT。每個『Paper Plane』NFT不只是一張全球酒吧通用的Pass,外觀更會隨著合作品牌加入以及藝術家逐步揭露,進而發生變化,成為無法取代且永久保值的數位原生藝術品。」

「Paper Plane」NFT將在1月15日開放部分優先購買名額,以公售價販售予社群積極參與者(Facebook、Twitter)、參與計畫的合作夥伴、專家顧問及團隊成員,當天購買者還可獲得17年日本珍稀威士忌的抽獎資格。1月24日的聯合記者會上則會正式宣布「Paper Plane」NFT於官網公開販售,且同步於國際最大NFT交易市場「OpenSea」開放交易。同時,再加碼提供當天購買者21年日本珍稀威士忌的抽獎資格!

針對「Paper Plane」的持有者,除了每年能在多家世界頂尖酒吧兌換48杯持有者才能享用的專屬隱藏版雞尾酒外、還擁有優先購買全球限量發售酒款的機會;「Live to Earn」計畫接下來將陸續發售NFT各項目的優先認購權利,並且在『Paper Plane』NFT項目全數完售後6個月內同步開立持有者專屬的實體預約制酒吧,以及知名虛擬土地上的虛擬酒吧,最特別的是在虛擬世界獲得商品時,在現實世界也會收到能真正體驗的實體商品Digital Twin,和所有「Paper Plane」的持有者一起在虛擬世界裡開喝!

更多關於「全球頂尖酒吧通用的NFT:Paper Plane」的公售購買頁面及最新訊息發布,請密切關注Flying Club各社群媒體:
官網:https://flyingclub.io/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yingClub.io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FlyingClubio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lyingclub.io
官方DISCORD:https://discord.gg/flyingclubio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