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保暖必備!RAINS、agnès b. 冬季禦寒單品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迎來冷颼颼的低溫,是該替衣櫃增添一件舒適保暖的服裝了!丹麥生活風格品牌RAINS在冬季推出一系列保暖外套,包含長版與短版羽絨外套、輕羽絨登山連帽夾克、立領登山鋪棉夾克與羽絨登山背心等。

設計上不僅有螺紋彈性袖口細節、大容量口袋設計與流線型的輪廓外觀,還能承受表面4000mm的抗水壓以及防水拉鍊設計,兼具時尚與機能,讓嚴寒的冬季穿搭同樣有型有款。

保暖系列採用創新科技羽絨3M 新雪麗 Featherless 保溫棉作為填充,改善了一般羽絨產品容易受潮的保養難題,在極端氣候環境下讓身體自然調節溫度,提供剛剛好的溫暖,並保持高度可壓縮性,增加衣物便攜性。

同時保留品牌高度透氣防水材質的機能運用,融合低調時尚的啞光面料,呈現優雅俐落的北歐美學風格。爲了加強保暖外套的防水性,填充物隔艙採用了與傳統绗縫不同的無縫一體織技術,不僅成就了無縫拼接設計,防止羽絨填充外露,也確保滴水不露的高度防水性,為抵禦濕寒氣候帶來舒爽溫暖的全新感受。

而agnès b. 在冬季也備有多款高質感喀什米爾開襟外套及羊絨上衣,輕盈又柔軟細緻的觸感,在寒冬中帶來貼膚溫暖的感受。溫柔雅致的粉彩色調,沉鬱冬日裡更顯得清新亮眼。

質地厚實保暖的燈芯絨,包含中性的寬版長褲、及踝圓裙,工裝設計的雙口袋襯衫等,運用深棕、黃褐、橘紅至灰白色等暖色調,突顯層次感,冬日造型上能帶來優雅復古的感受。

SPORT b. 另有揉合馬海毛的羊毛外套,以經典的閃電印花為內裡,落肩式的寬鬆剪裁,可藉由多層次的搭配方式,讓冬季造型更加多變。

觸感細緻光滑的羽絨外套,採用環保的100%再生聚酯製成,點綴上恐龍刺繡徽章,並於前側設置兩個口袋,與休閒褲或運動褲配搭,在溫暖舒適中亦顯有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