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最袖珍威士忌酒廠艾德多爾攜手心潮飯店,推出限量「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蘇格蘭最袖珍的傳統酒廠-艾德多爾 (EDRADOUR),百年以來都堅守「三人行」釀酒的匠人精神,手工工藝保有更多的細膩感,深受威士忌饕客的青睞。今年年初,艾德多爾(EDRADOUR) 首度攜手台菜行家「心潮飯店」,量身定制出結合傳統與創新的《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消費者場次將於 1 月 22 日舉辦,名額僅限 30 位,可於 ACCUPASS 活動通報名。

歷史悠久的艾德多爾 (EDRADOUR),一直以來都堅持小巧精簡的酒廠規模、保持 150 年前的傳統製酒工藝,完整呈現十九世紀蘇格蘭農莊型酒廠的獨特樣貌。廷漢企業執行長裴士誠 (Steven Parker) 表示,艾德多爾 (EDRADOUR) 在台灣深受威士忌消費者的喜愛,是非常具有潛力的威士忌品牌。雖然 2021 年威士忌市場受到疫情影響,但艾德多爾(EDRADOUR) 在廷漢企業加強通路銷售以及積極推動品牌行銷的策略下,核心酒款的銷售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了超過 50% ,相信新的一年,艾德多爾 (EDRADOUR) 在台灣市場會有亮眼的表現。

本次《艾德多爾迷你微醺餐酒會》選用了四款艾德多爾 (EDRADOUR) 的特色酒款,讓消費者一次享用波本、雪莉、泥煤、紅酒桶的風味。其中台灣市場首度推出的艾德多爾 21 年桶裝原酒 – 巴羅洛紅酒桶限量版,蒸餾於 1999 年,先在波本桶陳年 13 年,再入義大利頂級的巴羅洛紅酒桶中熟成 8 年的歲月。這款高年份原酒有著濃郁的太妃糖、蘋果、香草的香氣,及一絲絲老酒才有的獨特皂味,豐富層次與綿延不斷的尾韻,更是威士忌老饕心中的逸品。

為了滿足老饕們的味蕾,心潮飯店特別為艾德多爾 (EDRADOUR) 搭配了四種不同味覺層次的台式佳餚:第一款為甘甜香醇的艾德多爾 10 年,搭配心潮飯店的冷前菜 「紅糟肉銀芽沙拉」,帶出肉質的豐潤 ;而第二款艾德多爾 12 年,有著葡萄乾、無花果與蜂蜜三種平衡香氣,搭配「果香醋溜鮮魚」,酸甜醬汁的魚肉與濃郁果香的 12 年完美交融 ;

接著,第三款是艾德多爾泥煤 10 年,優雅細膩的高地泥煤香氣,搭配「煙燻海大卷」,帶出迷人的煙燻味與海鮮的鮮甜感,深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

最後也是最精彩的一款,艾德多爾 21 年巴羅洛紅酒桶限量版,將搭配「阿薩姆巧克力捲」,頂級的紅酒桶威士忌巧妙融合了甜點中的茶香奶油,產生令人驚豔的變化。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