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 TAIPEI 迎接金虎年推出「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富貴流沙」新春限定口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由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Chef Kin)旗下的「TART TAIPEI」手工酥塔專門店迎接虎年到來,特別以花生糖、芝麻糖、蛋黃酥等過年必備零嘴發想,推出新春限定口味,自今日起至2月6日推出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富貴流沙三款造型與風味,充滿過年吉祥的寓意。

巧事花生  小塔88元/五吋塔580元

酥塔底層鋪填法國頂級莊園級巧克力Michel Cluizel的牛奶巧克力,內餡使用花生醬拌入蛋、奶、鮮奶油,調和至柔滑細緻,烘烤出爐上層撒花生碎。花生與巧克力的經典搭配,濃郁堅果香氣香甜誘人,絲滑甜蜜不膩口。五吋酥塔上方綴以白巧克力製成維妙維肖的花生,可愛討喜。

黑金芝麻小塔88元/五吋塔580元

手工塔皮注入黑芝麻醬融合奶油乳酪而成濃郁柔滑內餡烤焙出爐,表層撒上食用金粉,充滿低調華麗質感,內餡微微流動的香醇綿密口感,與酥香塔皮完美融合,入口芝麻溫潤香氣漫溢,為冬季帶來陣陣暖香。

富貴流沙 小塔98元

選用紅土鹹蛋黃融合奶油乳酪製成金黃色澤流沙內餡,包覆輕甜滑順的烏豆沙餡,上層綴以白巧克力製成的金色錢幣,充滿富貴招財意涵!輕盈酥脆塔皮於口中化開,鹹甜濃郁香氣悠長的鹹蛋黃與香甜柔滑的豆沙完美融合其中,除了熟悉的蛋黃酥濃香,口感更為潤澤細緻,齒頰留香。

「新春金喜」禮盒三入售價274元、六入售價548元,亦可購買單顆搭配其他常溫或水果酥塔組成禮盒,豔陽橘包裝精緻亮眼。其中巧事花生、黑金芝麻兩種口味另推出五吋塔,售價580元,以質感絕佳的墨綠外盒裝盛,為年節團聚或春節贈禮捎來滿滿喜氣與祝福。

TART TAIPEI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電話:02-87710016

營業時間:12:00~20:00

座位數:35席

TART TAIPEI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82號1樓

電話:02-28751119

營業時間:12:00~19:00(每週一公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