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無印良品最大旗艦店攜手「春池玻璃」打造全台唯一玻璃工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MUJI無印良品11月才公布將在明年初在大直美麗華迎來全台最大店,日期就訂在2022/1/26開幕!其中最大的亮點是打造全台獨家的首座玻璃工坊,攜手春池玻璃合作,除了提供製作玻璃DIY體驗,也販售玻璃製品,並設置玻璃回收服務,支持資源循環及再生利用。

MUJI無印良品在商品開發始終堅持「選擇素材」、「檢視製程」與「簡化包裝」,而此理念正是促成本次攜手「春池玻璃」的關鍵。玻璃是屬於100%可回收再製的素材,依據「春池玻璃」統計,台灣每年玻璃回收量達一億公斤,這些回收後的玻璃,經過人工分類、分色及去雜質等程序後,再經機械磨碎及窯爐熔燒等製程,重生為嶄新的物品。

而回收再製的過程約可減少168,000噸的碳排放量,相當於500座大安森林公園一年的碳吸附量。MUJI無印良品秉持「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企業理念,將攜手「春池玻璃」透過商品及服務,與顧客一同實踐與自然共生、資源循環的永續社會。

未來將在MUJI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提供更多以玻璃為素材設計的生活用品,這將是MUJI無印良品全台首座設立玻璃工坊及提供玻璃回收服務的店舖,也希望藉由雙方合作,接觸更多顧客並開創更多可能,正如玻璃具備可變性及可塑性,期待與民眾共同關心台灣在地,了解傳統工藝並支持循環經濟,共創社會正向的影響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