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I ASMR演唱會搶票時間曝光!特設200位「內耳區」感受前所未有沈浸式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睽違七年的時間,「天后」aMEI宣布唱回台北小巨蛋,將在明年4月舉辦「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次公開12場的演出日期,並且確定絕不加場。今日公佈了開賣時間以及正式海報,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演唱會正式海報中,aMEI第一次挑戰”全裸”完全沒有眼妝上陣!在美術團隊的提案中,為了符合這次ASMR的感官溝通,美術團隊建議她除了畫上黑唇,幾乎素顏裸妝上陣,表現她在音樂裡非常沉醉和具有攻擊性的眼神!起初聽到這個想法的aMEI,覺得團隊跟自己熱愛音樂表演的精神一樣「很有種」便大膽嘗試!拍攝當天一開始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還開玩笑跟攝影師說:「你知道女明星沒有假睫毛,跟沒有穿衣服是一樣沒有安全感的嗎?」後來在攝影師的引導下,aMEI漸漸找到感覺,最後攝影師對成品非常滿意,他說:「這就是我說的屬於aMEI那種自信和很殺的氣質和眼神,不應該被濃妝遮住!」

而演唱會未演先轟動,在確認演出日期後,各界群起狂追,大家高度詢問搶票時間,今天也揭曉開賣日期進入全面倒數,就在跨完年後2022年1月1日下午1點鐘,拓元售票系統開搶!而為了防堵黃牛,除了購票時需要填寫姓名之外,也必須在進場時配合實名認證,所有成功購票的歌迷在購票成功後將會獲得一組取票資料,在購買該場演出的「前五日」才能利用這組編號到全台的ibon領取入場券。

而演唱會的製作規格將會突破小巨蛋演出的紀錄,設備、燈光的數量都將創下新高。雖然製作內容被要求高度保密,但光是樂手的人數就可能超過30人,外國的樂手、技術團隊也都確認將在三月初抵台配合隔離,陣仗十分驚人!面對這樣的規格,經紀人陳鎮川也只能回答:「姊要拼,人員和預算都一定奉陪!」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演唱會最特別的是每一場有200位的「內耳區」,位置在最貼近舞台的區域;此區的觀眾將前所未有的感受真實「沈浸」式體驗:這一區的歌迷將坐在舞台延伸的區域內,腳底下踩著跟舞台上一樣的LED螢幕,座位更是特製的透明座椅,完全不會擋住旁人欣賞演唱會,過程中沈浸在音樂與動畫裡的ASMR感官體驗,為了確保把這一區的體驗留給死忠歌迷,aMEI還要求團隊不能把這一區的票當作公關票使用,一定要『全數』留給歌迷購買,她說:「這一區跟我的互動會非常密切,我希望都是真的很熟悉我音樂的朋友,這樣我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有安全感!」

「全球人壽 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2年4月1、2、3、5、6、8、9、10、12、13、15、16日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19:30

票價:5800/4800/4200/3900/3600/3200/2000/1600/800

開賣日期:2022年1月1日

▪ 13:00 拓元售票官方網站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aMEIASMR

▪ 12:00台新卡友專區,享優先購票,限台新銀行卡友(不含簽帳金融卡/採購卡/公司卡),限區限量售完為止。購票相關規定以拓元官網公告為主。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aMEIASMR_C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