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全新洗護髮品登場!頭皮清潔調理全面升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髮品配方:以功效更完整的洗髮和保養產品,精簡滿足各種髮質與頭皮的需求,即為Aesop的頭髮保養哲學。

升級版的新配方,結合了過去頭髮保養產品的優勢,包含髮絲修復、毛鱗片安撫、頭髮保濕和馥郁香氣的成分,調理頭皮與清潔頭髮的功效亦全面強化與升級,新品洗髮露與潤髮乳更通過外部敏感測試,溫和無負擔的新髮品,滿足您對於頭皮清潔與洗後髮質的要求。

洗髮露100mL/NT$550、500mL/NT$1,450、500mL旋蓋瓶/NT$1,400

賦予髮絲活力的洗髮配方,添加了芳香保濕的乳香和舒緩敏感的泛醇,香氣更加令人愉悅且具有超凡的清潔力,使頭髮能夠隨時保持清爽又柔軟的絕佳狀態。

幾經反覆測試的全新升級配方保留原有產品的清潔功效,同時也更加溫和,無論是乾性頭皮、敏感性頭皮或天天洗髮的人都能安心使用,不用擔心過度乾燥的問題。

尤其針對染後受損而失去潤澤的髮絲,Aesop洗髮露更配製了表面活性劑來照顧您經過化學處理的頭髮,是您培養健康髮絲的第一步。

潤髮乳100mL/NT$550、500mL/NT$1,450、500mL旋蓋瓶/NT$1,400

新的潤髮乳配方添加維持頭髮光澤水潤的氨基酸成分,具備滋養頭皮、強化髮絲、輕盈保溼等功效,更以佛手柑、雪松和乳香調配而成的清新果香與溫暖木質調,打造令人眷戀的迷人香氣。

潤髮乳提供完美平衡的潤髮功效,適用於濃密粗硬或受損乾燥的髮質,同時又能兼顧細軟髮質的需求,確保頭髮充分滋潤卻不會造成頭皮與髮絲的負擔。建議每次洗髮露後搭配使用,全新成分讓您沐浴時心情愉悅,洗後更能獲得柔軟亮澤的秀髮與清新活力的香味。

本次的全新髮品系列為了響應Aesop在環保永續上的持續努力,同步推出旋蓋版。選購不附壓頭的旋蓋版瓶裝,每瓶不但能減少50元的支出,更能省下12g的塑膠用料,

此外,推薦其他兩款Aesop造型髮品,替每天的髮型帶來活力。

撫躁順髮精華 60mL/ NT$1,050

可有效而輕柔地撫平毛燥粗乾或捲結的髮絲。取適量塗抹於微濕或全乾的髮絲上,接著以梳子輔助或用手塑造成理想的造型。

質地輕盈而不黏膩,能快速創造有精神的順髮造型;洗髮時即可將產品沖洗乾淨。

造型凝露 100mL/ NT$1,000

造型凝露是一款不黏膩的頭髮配方,是喜愛濕髮造型或高造型效果之人士的理想選擇,尤其適合短髮至中等長度頭髮類型,洗髮時可以輕易地沖洗乾淨,不殘留累積。

除了可以有效幫助造型並增加立體感之外,這款配方也可以增加髮絲視覺份量與光澤,同時提供輕柔保濕調理,散發清新宜人的柑橘香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