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為新MV〈你這個BlingBling〉動刀!挑戰演殭屍成最大彩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霸道社長持修日前剛宣布加入環球EMI,隨即發布最新創作單曲〈你這個BlingBling〉,數位、MV同步上架,開啟專屬於持修的音樂世界最新篇章!而他在MV中的最新造型;而終於可以動刀剪髮,“新新人類”變”新新狼類”的短髮LOOK,他第一秒在心裡雀躍歡呼:「吹頭髮終於快很多啦!」

BlingBling的狀態,就像戀愛初期的那種悸動;當你喜歡的人或想要的東西出現在你眼前,會自帶濾鏡的發出閃亮BlingBling。這首歌的編曲,很早以前就在持修的IG發表過了,甚至還找了老鷹叫聲的取樣,是個相當有趣的編曲嘗試;和持修同為專輯製作人的金獎班底鍾濰宇、陳君豪,後來加了很多很酷的合成器,讓這首歌呈現「黑暗中帶著光亮」的感覺,希望大家都能在茫茫人海裡找到那道屬於自己的BlingBling。

由專業動畫團隊「二棲設計27 Design」、台灣知名繪師「董十行」、與新銳導演「何帛儒」共同為持修量身打造的〈你這個BlingBling〉動畫MV,腳本由持修親自撰寫,描述在被殭屍病毒佔領的世界裡,一對破破爛爛的男女殭屍,卻是彼此眼中最BlingBling、最閃亮耀眼的那一個。

某一天,男殭屍為了送禮物給女殭屍,卻不幸被人類抓走了⋯⋯於是一段可歌可泣、笑中帶淚的史詩巨作(?)就這樣誕生了!這支動畫MV為持修接下來的音樂世界觀定調,結局代表持修的男殭屍從2D走向真實世界,持修本尊以殭屍造型現身,也是這支動畫MV的超大彩蛋!持修表示,故事當初發想的本來是另一個版本,不過因為覺得不夠有趣,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想了一個故事,就是很簡單的兩個人之間的世界,跟兩個人眼中彼此BlingBling的樣子。

而看到MV成品時,持修覺得很感動,他表示,「發夢的故事被實現成為畫面,很感謝二棲願意在這麼趕的時間幫我完成這個作品!」首度嘗試僵屍妝的他覺得很酷,也很欽佩化妝師,他讚嘆道:「好厲害!妝容非常逼真,只是卸妝要卸很久,哈哈哈哈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