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 全台首間男裝專門店信義區登場!經典格紋詮釋現代感空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Burberry 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9 館開設全台首間男裝專門店,採用品牌全新奢華設計概念,完美濃縮品牌的精髓。作為品牌在台灣第一家全新概念男裝專門店,店面整體設計朝向純粹明亮的空間,形成彷彿藝廊光線明亮的氛圍。

Burberry 與著名建築師 Vincenzo De Cotiis 攜手合作發展嶄新的全球專門店設計概念,設計師跳脫窠臼、扭轉古典主義,粗曠主義元素與奢華建材並列呈現,創造出絕無僅有的現代感。店面使用 Vincenzo 操刀設計的陳列架、底座及獨一無二的家具,採用多種材質製成的燈飾和底座,包括水泥、陶瓷和亮面漆。Burberry 的經典色彩蜜金色、黑色和白色遍布整個店面,經典格紋也經過重新詮釋,融入方格天花板,藉由鏡面倒映出遍布店面的格紋磁磚地板,打造空間開放的效果。

位於入口的獨立空間專門展示和強調當季典藏包款,此空間目前擺放了 Burberry 煥新的 Lola 和 Olympia 包款。完整的 Burberry 系列配件擺放在玻璃櫥櫃和亮面漆架子上,用玻璃隔板打造寧靜溫馨的氛圍,店面懸掛 Burberry 最新的男裝系列,包括2022年早春系列、品牌標誌性風衣、外套款式,交錯陳列方式突顯出整個空間的不對稱美感,同時保有與顧客造型互動氛圍的舒適感。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9 館男裝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110405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上午11時 – 晚間9點30分

週五至週六    上午11時 – 晚上10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