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2022男生髮型趨勢出爐!換上一頭更瀟灑不羈的男人味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圖片來源/好剪才髮廊

男士們每次上髮廊都還是兩側剃光梳油頭嗎?2022年,該來點髮型變換上的新花樣了吧!

好剪才髮廊設計團隊精選了三種2022男生髮型提案:日系慵懶『松果捲』、瀟灑不羈『破浪捲』、韓系自然『王子捲』。捨棄過去常見的男士油頭、極短髮型,打破一成不變、規規矩矩的男士髮型設計,2022年一起試著留長頭髮,在頭頂燙點不規則的自然捲度、兩側讓壓貼燙來縮小頭型,用隨性線條做修飾,褪去男孩的稚氣、增添更加成熟有型的男人味吧。

日系慵懶風格:松果捲

日系松果捲透過低層次的剪裁、搭配層層堆疊的空氣感捲度,完美呈現了日本獨有柔和又慵懶的髮型風格!好剪才髮型師Penny指出,此款髮型因為頭頂的捲度凌亂且不規則,所以整理起來完全沒有難度,只要吹乾就有型、再抹點慕斯還能更立體,非常適合髮量細軟稀少,希望能夠增加頭頂蓬鬆厚實感的男生們!

瀟灑不羈風格:破浪捲

這款個性十足的破浪捲,是以近兩年來最熱門的狼尾頭(Wolf Cut)作設計上的延伸,加上了不規則的紋理與輕盈的層次打理,解決了把髮尾留長會讓整體髮型看起來太厚重、沒精神的困擾。好剪才髮型師Leo說明,這款充滿細節的破浪捲,不只增添了整體髮型的線條造型感,還能同時延長臉型的立體感以及頭型的飽滿度,達到雙重修飾效果!

韓系自然風格:王子捲

有別於前兩款捲度明顯、風格強烈的燙髮設計,這款王子捲則是透過燙型不燙捲的自然紋理,來打造韓系髮型簡單卻又精緻的設計風格。好剪才髮型師Elva指出,中分的S型微捲瀏海、搭配兩側輪廓的壓貼燙,能夠精準的縮小頭型的比例、凸顯五官的立體度,起到絕佳的視覺修飾效果!而對於懶得花時間整理頭髮的男生來說,一起床就有一頭自然蓬鬆的頭頂、也不用擔心兩側頭髮會炸開,這款王子捲簡直堪稱懶男福音!

還沒想好換什麼髮型?用MBTI人格測驗,測出內外在都最適合妳的髮型趨勢!

2022髮型趨勢,好剪才設計團隊特別將髮型設計結合MBTI人格分析,讓髮型職人透過洞悉每種人格的心靈樣貌,去建議更貼近每個客人內在與外在需求的髮型設計!上「自戀魔髮鏡MBTI測驗 x 2022髮型趨勢」網站即可免費測驗,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