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療癒的護膚首選!Aesop推薦歲末年初贈禮指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即將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迎接聖誕及跨年歡樂時刻,Aesop精心挑選2021年末送禮的最佳產品,陪伴度過暖心的12月以及即將到來的新年時節。

派對亮眼現身保濕必備

年末總是工作與生活無比交織忙碌,且準備迎接聖誕節與跨年來臨的同時更有無數聚會或派對需要出席,為了在重要場合依然保持著完美妝容亮麗出場,加強臉部保濕的工作程序缺一不可。

Aesop的臉部保養系列能做好充分的保養與調理,在有限的時間內,用更高效的方式與選品,達到或恢復肌膚最佳狀態。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 60mL/NT$3,700

Aesop首款為過夜設計的面膜,也是第一款含有多種高效維他命成分的面膜,其中富含維他命B、C、E、F,並透過精選的保濕成分-角叉菜酸鈉及鎖水磁石-提供肌膚立即且長效的滋潤。清理、調理肌膚後,取一至兩枚五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將產品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讓面膜薄薄地停留在肌膚上過夜,隔日早晨在清潔臉部肌膚,即可達到最佳效果。若是緊急狀況使用,建議上妝前30分鐘厚敷,洗掉後進行後續保養流程,將有助於穩定肌膚狀況,使妝容更明亮服貼。

肌膚調理凝露 60mL/NT3,500

蘊含一比三比例調配的維他命B和具有提亮功能的維他命C,為肌膚帶來豐富的舒緩、滋潤以及細緻呵護。Aesop建議居住於潮濕悶熱環境的您,每週使用三次,厚敷後將能感受到換然一新的柔滑肌膚,同時也可搭配藍甘菊保濕面膜調和使用,諮詢Aesop的專業銷售顧問後獲得進階版的客製化保養配方,將能更速效地為您調理肌膚狀況。

另外,Aesop的護膚及香氛產品也不容錯過,讓收禮的人能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年度禮盒智謀者 NT1,350

禮盒內容物包含兩款柑橘香氣的身體保養產品,擁有充分的舒適芳香與精神活力,能夠滋養身體、提振精神。性質溫和且低泡沫的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含有多種淨化肌膚的植物萃取物,橙香身體乳霜則選用滋潤的堅果油萃取,使肌膚更加柔軟順滑。本款禮盒與全球草根倡導計畫的Photographers Without Borders合作,強調「智謀者」以群體的力量召集藝術,結合了不同的想法、資源與社群連結,為所有人的生命帶來養分,也希望藉由這份禮物,給予身邊的人活出自我的勇氣。

天竺葵潤體精油 100mL/NT1,050

適用於冬季乾燥肌膚的高濃度按摩油,主要成份為天竺葵、柑橘、佛手柑,散發出充滿植物精油的清新芬芳,且蘊含抗氧化的維他命E、有助於軟化肌膚的甜杏仁以及澳洲胡桃籽精油,可於晚上潔膚後按摩使用,提供保濕和快速吸收的效果,有效為肌膚補充水份,膚質感受格外清爽柔滑,是個非常適合冬季送禮的好選擇,希望陪伴身邊的人度過一個暖心而滋潤的冬天。

洗髮露 100mL/NT550、500mL/NT1,450、500mL旋蓋瓶/NT$1,400

2021年12月最新推出的洗髮露,蘊含多種精選成分,能夠有效地清潔髮絲及頭皮,適用於大多數人的髮質及頭皮類型,包括需要經常洗髮和敏感性頭皮人士。這款有卓越清潔效果的洗髮露添加了乳香和泛醇,讓香氣更加令人愉悅。不管收到禮物的是誰都能使用的交換禮物首選,是您絕對不會錯的送禮指南。

悟香水 50mL/NT3,500

悟香水是一款淡香精,清新細膩而有層次,且沒有性別界線,適合所有香氛愛好者。前調是日本香橙、羅勒與丁香,人們所熟悉的柑橘調香氣,加入大量的新鮮羅勒調配,創造當代色彩的綠意,底蘊更散發出有如丁香的淡雅辛香,得以提振精神卻又不過於高調,是一款令現代人著迷、適用於各種大大小小場合的香水款式。悟香水一直以來都是Aesop的熱銷商品,將其作為交換禮物將能讓您受到全場矚目,也能令收到禮物的人愛不釋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