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獻上限量聖誕禮盒! 雙精華閃耀冬日美肌 年末派對心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入冬,微冷的氣溫持續降溫,然而期待聖誕佳節的心情卻越來越熱切!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首度限量推出【超逆齡全能修復雙精華限定組】,以金色聖誕為設計靈感,純白盒身搭配燙金的幾何設計,打造冬夜飄雪紛飛,聖誕大街上燈光與星光相互閃耀的璀璨意境!

內含DR.WU兩大抗老精華 –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與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外,更獨家贈送市價近$2,000的永生花禮!「永不凋謝的愛」的永生花語,更寓意不論何時何地,長久不變的暖心祝福!聖誕限定價$1,999 (原價$4,050)。

稱霸美妝排行多年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萃取法國頂級植萃角鯊,結合3重珍奢精華油,全面潤澤保濕,強化肌膚屏障,逆轉乾燥粗糙肌!除了經典明星的角鯊精華油外,限定聖誕禮盒更搭配一推出即受廣大網友熱推的全新抗老精華 –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完美結合三大胜肽與三大頂級植萃,偕同膠原蛋白作用,向內激活澎潤彈性,向外緊致拉提輪廓線,實測1日紋理改善8%,7日皺紋神隱45%*的超狂功效,更被直接暱稱#7日電波精華!逆齡兩大精華總動員,潤澤修復與緊緻拉提,神速同步逆轉肌齡,絕對是交換禮物或歲末犒賞自己的首選!

DR.WU首度公開年末跑趴心機保養

獨家黃金比例修復法 7日逆齡稱霸全場目光

年末狂歡Party不間斷!偏偏年底的結案工作也是讓人一刻不得閒,熬夜加班一不小心就變成苦命暗沉肌!想要一出席就吸引全場目光,密集修復千萬不可少。DR.WU首度公開年末跑趴必備的心機保養 – 黃金比例修復法!7日潤澤修復同步緊緻拉提,輕鬆逆襲C位美肌,女神光環如影隨形。首先於化妝水後,將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與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以2:1的黃金比例進行混搭,透過手溫加熱後,搭配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按摩手法,活絡臉部代謝循環,自然提升紅潤氣色,同時將雙精華的高效活性成分,充分吸收利用,不僅滋潤修復秋冬的乾繃粗糙,更以三重胜肽與三重頂級植萃,偕同膠原蛋白作用,激活肌膚澎潤彈性!連續使用7日後,肌膚不僅透出無暇黃金光澤,更瞬間變得彈潤豐盈!就算是熬夜追劇、趕報告,一樣讓你一夜逆襲,晉升C位美肌稱霸全場目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