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俱樂部GRAFFITI SOCIAL CLUB」12/4舉辦聯展Clubhouse Party,有吃有喝還有音樂聽,讓你有個超chill塗鴉之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大河美術首次舉辦臺灣塗鴉藝術聯展——「塗鴉俱樂部GRAFFITI SOCIAL CLUB」,於11月6日盛大開幕!對於臺灣藝術圈而言,此次策展是畫廊界第一場規模較大且完整的臺灣塗鴉聯展,將塗鴉藝術在臺灣藝術史之中寫下一頁篇章。不同於以往展覽形式,本次在12米高天井下,由計時接力Live Painting拉開序幕,藝術家們現場即興自由發揮,精彩的臨場氛圍,引起許多人的關注。觀眾們聽著嘻哈音樂搭配啤酒,一同享受「俱樂部Club」精蘊,再次強調展中精神——「塗鴉是自我,是社會,是生活的藝術與態度」。而特展區藝術家們創作的Mitchell & Ness NBA 經典復古塗鴉球衣,更是現場一大亮點,獲得相當熱烈的觀後反饋。

開幕活動上,大河美術藝術總監洪曼媛提到:「這檔展覽,除了讓很多人看到塗鴉人的創作能量,之於大河像是未來的新指標,是一種態度的揭示。塗鴉其實是相當平易近人的表現形式,對社會來說,畫廊具有教育的使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開在市中心,舉辦這麼多不同的展覽。不一定要是收藏家,我們鼓勵一般民眾,只要你喜歡,想要體驗或了解藝術,都歡迎走進藝廊,藝術不只是謬思的殿堂,而是社會大眾對生活靈感的啟發場域。」同時,大河美術代理藝術家兼共同策展人REACH,也為展覽提出說明:「塗鴉是我生命的一切,足以代表我這個人,這檔展覽我們不給予主題,而是回歸到塗鴉俱樂部最純粹的概念,這就是一個集結塗鴉人的Club。」

這一次,大河美術與Mitchell & Ness跨界合作,將空間轉化成一個自由且充滿共享氛圍的同樂場域。觀眾在REACH的色塊線條中游移,被BLACK的螢光戲台手法,抑或是形象風格誇張獵奇的Mr.OGAY吸引,在DJ CHCANO的嘻哈音樂下體驗DSUZONE的字體能量。轉而上樓進入另一個圖像世界,驚嘆於COLASA裝置作品所警示的環境議題,與AIKS及DISK的視覺語言共鳴,帶觀者穿梭於街道巷弄的SEAZK,以及SONG結合互動感十足的影像作品。整體展覽透過視覺、聽覺、觸覺甚至味覺的激盪,期許每一位來到展間的觀眾,都能啟發出一個自己之於世界的理解與解放。

本展將於12月4日下午5點至8點,開啟一場Clubhouse Party!藝術家將即興表演並分享自己的專屬歌單,還有戶外區MOVE移動滷味,並提供限量臺虎精釀啤酒一同小酌盡興,現場氣氛與步調更加愜意自由。展期間也持續舉辦相關贈票、臺虎精釀贈酒活動,參加方式及詳情見大河美術官方Instagram。邀請大家進入塗鴉的世界,「Welcome to the club」!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8 preset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