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界的勞斯萊斯」台中沐明火鍋主打頂級飛驒牛、龍蝦套餐、清酒湯頭…必吃亮點公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有「火鍋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沐明火鍋座落於台中西屯區中信大樓高空 27-28 樓,火鍋主打嚴選活體海鮮及嚴選食材,多款精緻奢華的套餐包含日本飛驒牛套餐、頂級龍蝦套餐、時令鮮魚等等,美味又奢華的用餐饗宴,愛吃火鍋的你這間絕對要列入清單中!

明亮寬敞座位區

一進去寬敞明亮的座位,大片璀璨的燈飾加上挑高設計,讓整體空間奢華又華麗,一旁落地窗讓人可以俯瞰台中市的夜景,一邊享用美味鍋物同時還能欣賞窗外景色。

後方隱密的隔間設計適合親子享用

門口一進來還有鮮豔的花牆供顧客拍照,每一季都會隨著季節更換不同的主題,貼心的是還有提供快速列印的服務,讓客人能夠帶回家做紀念。

一旁設有舒適的沙發候位區,等待入座的客人就能夠在這裡稍作等待,溫馨的氛圍彷彿在家一般的舒適感。

獨創清酒火鍋湯頭

有別於一般的火鍋湯頭,沐明特嚴選與日本中村酒造一同釀製了專屬口味清酒, 口感清爽滑順,可以先喝上一口後再將清酒加入昆布湯頭提升鮮甜風味,不僅吃出食材純粹的風味,更因清酒的加持添上富含層次的餘韻。

嚴選日本飛驒牛,美國極黑牛頂級食材

在肉品的選擇上,沐明專門挑選日本飛驒牛及美國極黑牛。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下長期間飼育的飛驒牛, 擁有軟嫩細緻口感與油脂均勻分布特色, 甘香的油脂與濃郁的肉味,放入嘴中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滿足。

將肉片放入湯頭五秒的時間即可享用,粉嫩的色澤香味逼人的肉質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牛肉的油花比例,色,紋,香都達到最高標準認定,肉質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難忘。

沐明堅持使用最優質的飛驒牛,日本飛驒牛協會更特地頒發「飛驒牛專賣店證書」保證肉品都是經過層層嚴謹的檢測,客人入口的每一片飛驒牛的來源、生長環境都是有經過把關。

除了肉品之外,編輯也相當推薦「流心松露和牛滷肉飯」,上頭以荷包蛋蛋黃汁液包覆和牛滷肉飯,鴨肝松露的點綴更讓整碗飯的精緻度提升,也是必嚐的品項之一。

嚴選活體海鮮吃到最新鮮食材

沐明相當自豪的海鮮挑選,由於沐明火鍋的創辦人是漁業世家出身,店裡的海鮮都是堅持使用活體海鮮。海鮮拼盤使用的魚片也是每日從澎湖或是基隆運送,皆是為了能品嚐新鮮美味的口感,這裏提供松葉蟹、澳洲龍蝦、波士頓龍蝦、時令鮮魚等選擇給愛吃海鮮的饕客。

澳洲龍蝦套餐奢華的擺盤,而龍蝦肉質鮮嫩光澤,每一口都吃得到最新鮮的口感,鮮甜的味道不需要其他過多的調味,搭配清酒加持的湯頭,龍蝦的風味完全滿溢在口中,吃得相當過癮。

時令鮮魚套餐擺上盤,完全能夠感受到什麼是新鮮直送的概念,肉質鮮嫩彈牙,搭配火鍋的湯頭簡直是一大享受。

28樓沐明高空酒吧創造星空微醺氛圍

自27樓的旋轉樓梯上去則是28樓高空BAR的部分,與27樓不同的地方是,這裏能讓你吃飽後上來喝一杯Bartender的特調沈澱放鬆,是一個隱密的小酌空間。

上方有佈滿著星空燈飾,就是希望把窗外的夜色綿延到室內空間,照應在玻璃或牆面上時,彷彿星光滿遍的感覺,接近晚上十點後,這些星光燈就會關掉,營造出微醺小酌的氣氛。

這裡你喝得到許多特調美酒,包括慕名獨家精釀生啤酒和萊姆啤酒,還有沐明與WAT聯名推出的兩款雞尾酒分別是烏梅及凍檸茶風味,另外這裡也有下酒菜的選擇,吃完火鍋後上樓喝一杯放鬆,為自己充飽電。

除了高空BAR之外,後方則是三間隱密的包廂區,其中亮點包含有電子衣櫃可以幫衣物做消臭除菌的動作,讓客人不用擔心吃完火鍋的味道,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沐明鍋物 MUMING HOTPOT

平日:鍋物 18:00-23:00 酒吧 18:00-01:00

假日:鍋物 17:00-23:00 酒吧 17:00-01:00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88號27-28樓

電話:04-2252-155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