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Studio時髦快閃台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上個世紀盛極一時的高訂時裝屋Balmain,2011年由Olivier Rousteing接任創意總監後,以他絕佳的社交手腕、社群影響力和設計天賦,重新將這個巴黎傳奇名號推向火紅之列。如今,這個炙手可熱的品牌終於進軍台灣,以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Balmain Studio形式,入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強調腰線與肩部剪裁的合身排釦羊毛西外套,可說是Balmain的經典單品。

1945年,Pierre  Balmain發表首個作品,以黑色系面料詮釋收束而高的腰線、窄而立體的肩部剪裁、細緻但富含立體量感的打褶,塑造氣勢昂然的優雅輪廓,自此奠定時裝屋的卓越名聲。Olivier Rousteing掌舵後,在品牌的四大經典上,重新發掘Balmain大師當年的金色徽章、鍍金鈕扣和金色符號等元素,賦予Balmain時裝前衛、特出並且閃耀的能量。

Balmain-Monogram版的尼龍飛行夾克,展現前衛街頭感。

2018年底,Olivier Rousteing取材Pierre  Balmain姓名的P和B兩個字母,打造全新的Balmain Monogram,這個圖紋除了代表時裝屋的傳承,其中的P更代表品牌所在的巴黎,因為這座城市豐富的人文地景也正是Balmain的重要靈感來源所在,為品牌注入嶄新大膽的新血。

Balmain-Monogram運動褲,賦予品牌高街時髦的新風格。

Balmain Studio台北快閃店除了2021秋冬男女裝與配件,時裝秀上的太陽眼鏡和火紅的BBUZZ與1945包款,以及Balmain Monogram系列時裝和結構立體的運動鞋款,也全數登陸台北快閃店,直送巴黎最時髦的街頭風景。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tyle master第68期】

購買方式:實體通路誠品、金石堂、網路博客來皆可購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