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中山、忠孝概念店打造限定「酷兒文學圖書館」! 讓你免費帶走一本喜愛的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每年十月份的台灣同志大遊行(Taiwan Pride)是展現支持平等的年度盛會,讓人們團聚一起慶祝不同性向價值觀與社會在婚姻上的進步。今年透過文學的召集力量,位於台北的兩間 Aesop 概念店將舉辦限定「酷兒文學圖書館」,為酷兒故事及聲音提供舞台。

Aesop 先前已於北美洲和英國推出期間限定計畫「酷兒文學圖書館」,而這次將於 10 月 23 日至 31 日在台北舉行。一系列主題精選的文學作品將會大方取代Aesop 忠孝概念店與南西概念店的產品,以慶祝來自亞洲與世界各地的 LGBTQIA+ 作家與支持此族群的人們。

Aesop 首席行銷長 Adam Kakembo 表示:「這次 Aesop 共襄盛舉台灣的十月彩虹驕傲月,是我們迄今為止舉辦過最特別的活動之一。我們並不只是單純更換品牌社群頭貼,或推出以 Pride 為主題的新產品系列,而是以實際而多層次的行動方式,真正支持 LGBTQIA+ 員工、顧客、獨立書店與這座城市中的酷兒社群。作為一間致力建立多元、包容和公平文化的公司,我們牢記著 LGBTQIA+ 族群長久以來受到的歧視及被壓迫說不出口的聲音。」

這次的選書清單由 Aesop 台灣的全體同事,和獨立書店合作下推薦集結而成,其中Aesop也從支持酷兒族群的書店「春秋書店」和「浮光書店」購買了上達萬本書籍,以行動支持獨立書店。其中有超過百本小說、非小說及詩等不同類別的選書,包括作家紀大偉、邱妙津、朱天文等人的作品。

每一位踏進店鋪的訪客皆可挑選一本喜愛的書,免費帶回家享受閱讀的樂趣。此活動無需消費即可參加,每人可帶走一本書,送完為止,希望創造一個真正關於欣賞及理解的美好機會,與產品或銷售無關。

日期:2021年10月23號至10月31號

  • Aesop 忠孝概念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21 號

  • Aesop 南西概念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16 巷 25 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