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chi推出全新-70%減糖系列!全新深綠包裝口感更輕盈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Venchi秋季系列率先推出令巧克力迷期待不已的全新-70%減糖系列,包含產地薄片、巧克力角、克米諾與排裝巧克力,以沉穩內斂的深綠色系融合葉形底紋打造全新包裝,讓人眼睛一亮。全新食譜不僅口感提升,同時關注健康及食材天然來源與優良品質,為巧克力愛好者帶來嶄新選擇與驚喜體驗。

Venchi一向對於巧克力製成嚴格把關,選用橄欖油取代棕櫚油、確保產品不含麩質、嚴選產地頂級天然食材,這些早已是Venchi風靡全球超過一世紀的經典招牌。

隨著現代人對於身材維持的追求與健康關注的講究,Venchi精益求精耗時20年持續研發,匠心鑽研同時能降低糖份含量卻又能保有美味的巧克力配方, 終於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劃時代的巧克力新作「-70%減糖巧克力系列」。

該系列採用精緻獨特的可可與天然食材成就一系列濃郁可口的巧克力,全新食譜在營養平衡上減少了碳水化合物、不添加人工甜味劑,並加入天然纖維,完美提升巧克力口感、口味以及健康需求。減糖巧克力系列,為精算糖份攝取的飲食控制者或運動健身人士,提供口舌上的滿足,享受清爽少負擔的歡愉片刻。

Venchi備受歡迎的Gelato義式冰淇淋同樣不缺席,特別推薦75%特濃黑巧克力減糖50%,保留黑巧克力濃郁成熟的可可芬芳,減少50%的含糖量讓巧克力的口味更為突出,不論是巧克力愛好者或是Gelato擁護者,美味、健康、少負擔的絕佳風味一次滿足多重滋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