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秋冬藝術家聯名系列 從容演繹獨樹一幟的現代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直以來,藝術為agnès b.核心精神,在設計靈感中深受啟發與撼動,並從時裝中體現無處不在的藝術美學。每季Agnès女士都會邀請多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參與設計,為簡約永恆的時裝演繹獨樹一幟的藝術風格。今年秋冬,繼與日本藝術家Hiraku Suzuki攜手推出限量聯名系列,並與美國知名攝影師Tim Baber及西班牙藝術家Rafael Gray合作設計。

知名紐約攝影師兼策展人Tim Baber,拍攝人像與生活紀實的作品風格鮮明,散發獨特靜謐和諧氛圍。藉由不同的影像處理方式賦予畫面深刻意義,與觀看者進行意念交流。2015年曾於agnès b.巴黎藝廊galerie du jour展出攝影作品,本季更合作推出男女裝聯名系列。服裝上的圖像採用傳統藍曬法印刷工藝製成,產生特殊藍色調,融合雋永的時裝設計,展現獨到品味,從容演繹現代藍調風格。系列包含T恤、圓領針織衫、連帽夾克,可輕易與日常裝束搭襯,於法式從容優雅中融合率性不羈。

西班牙藝術家Rafael Gray,在80年代初期以巴黎和紐約街頭塗鴉與海報作品而廣為人知。他熱愛旅行,梭巡於不同城市時,收集當地的新聞照片與海報圖像,回收再利用,藉由繪畫重新構築出新圖像。作品涵蓋街頭塗鴉、電影,以及裝置藝術,並持續不斷嘗試多元面向的創作,企圖模糊藝術表現間的模式與框架。

Rafael Gray與agnès b.本季合作推出藝術家T恤,搶眼的“NOW”口號字樣,以街頭常見的塗鴉噴漆方式展現,彷彿吶喊著“刻不容緩”、“珍視當下”的熱血理念,體現藝術家青春不羈的靈魂。於女裝系列壓軸登場的婚紗造型,在黑白雙色褲裝與古典荷葉領襯衫外,添加此款“NOW”藝術家T恤,再繫上長斗篷,打造截然不同於傳統的婚禮裝束。另一款Rafael Gray藝術家T恤則印有全力衝刺中的滑冰選手,在逐漸降溫的時節,以T恤內搭高領衫,外短內長的層疊方式,令造型更具層次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