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Ryo》品牌形象全面革新數據養髮更專業 換季頭皮養護計畫 三階段即刻啟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韓國頭皮護理專家《呂Ryo》品牌形象全面革新!以專業研究數據為基礎,全面提升品牌的科研特性,啟動數據養髮!《呂Ryo》不僅升級核心專利人蔘X咖啡因™技術,也針對大眾在換季時常見的頭皮紅腫、搔癢問題,推出三階段頭皮養護計畫;搭配新品「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在換季時達成體內外「養陰潤燥」的調和狀態,鎮定舒緩敏感、維護頭皮健康! 

自1973年至今,愛茉莉太平洋集團頭皮生物研究所(Amorepacific Scalp Bio Lab)為《呂Ryo》深耕頭皮研究,以累計超過30,000顆頭皮的數據及專業分析為基礎,打造專屬於《呂Ryo》的頭皮科學。《呂Ryo》傳達「以專業科學數據打造頭皮最佳養護解方」的概念為目標,打造全新LOGO及簡約包裝;全球代言人朴信惠也以俐落知性的新造型亮相,欲提供大眾蛻變煥新的《呂Ryo》。

除了「外在」的改變,也將「內在」同步進化!品牌核心專利「人蔘X咖啡因™」添加止癢技術,融合人蔘全草精華等9大韓方成分,再次升級明星產品──滋養韌髮系列;不但可有效舒緩台灣大眾常有的頭皮搔癢困擾以及9大頭皮與頭髮問題,更為頭皮注入營養與活力,有助強韌髮根。《呂Ryo》也致力於洞察大眾不同面向的頭皮問題,打造全方位的養護解方,不僅提供頭皮養護最基礎的清潔洗護,對於深層修護受損、滋養鎮定頭皮等不同需求也皆能滿足。大眾可依自身頭皮狀況與需求選擇,為頭皮系統量身訂製在日常就能進行護理的專業解方。

《呂Ryo》長期收集、研究大眾對於頭皮或頭髮的煩惱,發現近年大眾對髮質狀況與頭皮健康的連結逐漸有感,也更關心頭皮所發出的各種狀況與不適。即將入秋,由於溫度與濕度改變,造成天氣狀態很不穩定,頭皮也較易敏感。合佗中醫診所施昀廷中醫師提到,「秋主燥金,燥氣襲人,易耗津液」,在夏秋換季之際,濕熱與乾燥的快速轉換之下,皮膚便開始抗議了。濕重易起紅疹而癢,乾重則會讓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下降,引起頭皮乾癢或頭皮屑增多的狀況,因此「乾濕平衡」便是換季頭皮養護的重要觀念。此外施醫師也提到秋冬「養陰潤燥」的觀念,中醫提倡將人體陰陽與四季氣候的特性結合,在養生之上會有事半功倍之效,所以春夏適宜養陽,秋冬適合「養陰」,《呂Ryo》結合中醫核心概念,推薦在秋季以食補搭配外用保養,三階段啟動頭皮養護計畫: 

階段一:搔癢紅腫先鎮定!頭皮養護內服外用都兼顧

在頭皮敏感不適時,要避免吃進過多易上火傷陰的食物,如麻辣鍋、餅乾等,連中秋節必備的月餅也要小心攝取!建議多喝水,並攝取如黑木耳、水梨等含水量高的食物。另外也可搭配中藥養生,像是白蔘、麥門冬、何首烏等中藥材,幫助滋陰補氣。而外用的頭皮養護,則建議搭配使用同樣含有白蔘及何首烏萃取物的「滋養韌髮洗髮精」及「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幫助養陰。此次全新上市的「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只需輕噴於悶熱油膩的頭皮之上,使用指尖輕輕按摩幫助吸收,便能幫助頭皮補水與控油,達到解熱鎮定的舒緩效果,恢復頭皮的清涼乾爽。即使在睡前使用也輕盈不厚重,能幫助維持隔天頭皮的清爽無負擔。

階段二:穩定後再求進步 健康頭皮源於基礎清潔養護 

先將過敏不適的頭皮鎮定後,才能回歸到最基礎的清潔養護,從基底全面提升頭皮防禦力。《呂Ryo》透過科學數據研究,定義出各種頭髮與頭皮問題,提出相對應的9大頭皮養護觀念:強韌髮根、提升頭皮保護力、增強頭皮保濕、調節頭皮皮脂、頭皮抗老化、鎮定頭皮、提升髮絲強韌度、改善髮絲粗糙與強化髮絲彈性。《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使用獨家專利人蔘X咖啡因™技術,持續強化9大頭皮養護力;同時也將頭皮類型分為5大類:油性、中乾性、敏感性、髮根扁塌無力與頭皮屑困擾,分別提供專屬護理配方,並以雙重韓方成分使功效更加倍。

階段三:全方位頭皮日常專業護理 就靠滋養韌髮全系列
《呂Ryo》全方位的頭皮養護計畫中,除頭皮清潔之外,針對日常中各種頭皮需求打造「滋養韌髮全系列」產品,各別強化護理解方,全方位提升頭皮健康。例如換季時頭皮敏感脆弱,可選擇使用「滋養韌髮頭皮清爽保濕水」為頭皮打造防護罩,幫助解熱鎮定;每到下午頭皮容易出油、有異味,可定期在洗髮前使用「滋養韌髮頭皮深層淨化液」,進行深層清潔與去角質;若有受損髮質需要深層修護保養,也能靠「滋養韌髮瞬護髮膜」恢復柔順彈力秀髮。你的頭皮日常養護,讓《呂Ryo》為你全面守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