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歌香檳 Veuve Clicquot遠百信義A13打造全台首間快閃店,風靡全球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只有這裡買得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凱歌香檳 Veuve Clicquot 創立至今已有249年歷史,以女性特有的細膩與大膽前瞻的創新,向來為生活態度及藝術的表彰,為品牌樹立了獨特的個性風範。凱歌香檳以黑皮諾葡萄品種為主軸的細緻風味,深受皇室貴族與名人雅士的喜愛,鮮明的「凱歌黃」更是展現大膽前衛的精神,成為品牌經典標識。今年凱歌香檳,首次在遠百信義A13一樓打造全台首間實體快閃店,並首賣風靡全球的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以城市旅遊為概念,為您的美好記憶留念。

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以傳統箭頭形狀路標為設計,以城市旅行為概念,為旅人指引嚮往之地。凱歌香檳全球快閃店從倫敦潮流精品商場Selfridge、巴黎貴婦百貨La Samaritaine一路旅遊快閃,眾所期盼於2021年來到台灣,以經典的「凱歌黃」在遠百信義A13打造的凱歌香檳快閃店,提供獨家客製化印字服務體驗,在受制於疫情而無法恣意旅遊的此刻,凱歌香檳將充滿意義與紀念的城市印製在箭頭禮盒,帶領消費者一起重溫曾經走過的街道、造訪過的城市,期盼再次踏上旅程創造美好回憶,凱歌香檳邀請大家向未來和希望舉杯!

9/24至10/17至遠百信義A13凱歌香檳快閃店,除了可以享有客製化城市禮盒專屬印製體驗外,凡購買1瓶凱歌皇牌香檳,即可獲得凱歌球型香檳杯一只,購買2瓶凱歌皇牌香檳,更可獲得二只凱歌球型香檳杯及一個摺疊紙冰桶。9/24 開幕當天,前20名於凱歌香檳快閃店現場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Hotel de Marc凱歌香檳寓所鑰匙圈。除此之外全省葡萄酒專賣店,也同步販售印有「臺灣」字樣的箭頭禮盒,紀念臺灣所有最珍貴又美好事物與景點。現場除了主打商品「凱歌香檳城市客製化限量禮盒」,另也販售經典「凱歌皇牌香檳」、「凱歌微甜香檳」以及「復古・時尚!錄音帶禮盒」,凱歌迷絕對不能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