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綠意的Aesop永康概念店開幕!「半開放式窗沿設計、戶外座位區」打造有溫度的社區街邊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近期不僅在專櫃展店,也積極在社區注入美好的質感生活,今年9月座落於永康商圈的全新永康概念店正式開幕,位置就在充滿綠意的永康公園旁,將店鋪空間巧妙延伸到社區的步道巷弄,採用半開放式的窗沿設計及戶外座位區,提供一個愜意有溫度的街邊店。

「Aesop 永康概念店」空間設計靈感源自於風雨歲月在公園旁老屋所留下的痕跡,以深綠質感色調、重複美學的磁磚呈現獨特的設計。概念店外牆完美崁入了戶外座位區,可以提升永康街道漫遊者的步行體驗;在鋪滿磁磚的空間之內,Aesop戶外的一處綠意植栽,則精選了可以吸引鳥類和蝴蝶來訪的植物,讓整體店面巧妙融合「外」與「內」的意象。

同時,設計團隊運用在地回收木材製成展示層架,體現品牌對永續的承諾,而半開放式的窗沿設計讓徐風在溫和的台北季節中自然流通,也能讓經過的顧客駐足詢問產品,呈現窗外繁忙街道與店內產品諮詢的視覺互動。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寬敞的水槽區設計概念,可以窺見台灣傳統茶盤的細節,採用黑色觀音石和台灣傳統沏茶盤做一個相呼應,致敬永康街充滿活力的茶館文化。

Aesop 永康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1 號
電話:02-239653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3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