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HxRETROSPECT系列攜手Bullseye Barbershop 紅心理髮廳,推出復古油頭限定組合讓你帥出新高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復刻1920年代美國禁酒令時期私人俱樂部,Bullseye Barbershop 紅心理髮廳日前為新銳韓國眼鏡廠牌LASH Eyewear拍攝RETROSPECT系列鏡款形象Lookbook,向美國1950年的美好年代致敬。

LASHxRETROSPECT系列鏡架在韓國引爆話題後熱銷一空,這次韓國官方一口氣發表三款,重現具有代表性的1950年代經典眼鏡,也是復古VINTAGE鏡型的始祖,搭載七枚蝶番鉸鏈平頭螺絲、45度切削工法、鑰匙孔鼻橋設計及鏡腳內側防滑刻痕,以精緻工序重新詮釋舊時代的美好記憶,一共推出三款經典設計,而這些舊時代的美好記憶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也見證美國精神的掘起,並向當年的傳奇歷史致敬。

源自澳洲的元老級造型品牌Uppercut Deluxe由兩位好友Luke Newman及Steve Purcell共同創立於2007年,同時作為理髮師的雙主理拍檔以重現五零年代輝煌歲月為號召,以老拳手祖父Willy “Uppercut” OShea堅韌不拔的硬漢性格作為品牌精神,摒除花俏不實的沙龍名目,僅選用優質天然原料研發系列造型產品,為喜愛衝浪、滑板、重機文化的率真男兒打造爺們專屬品牌。

而此次LASHxRETROSPECT復古油頭限定組合除了是對美國VINTAGE眼鏡精神致敬,同時也是目前正夯油頭文化的探索,這樣破天荒的限定組合總是激發著愛好者的好奇心與收藏,而這回致美國經典傳奇的復古油頭限定組合,將其中的油頭文化元素實際化為你的造型工具,重回到1950年代時期的輝煌歲月,一次收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