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植萃品牌KORRE登台!明星商品優格系列保濕必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品牌KORRES在9月盛大來台上市,引領起一股純淨悠然的美學保養風潮。希臘,歐洲文化的搖籃,一個擁有眾多神話與古老人文傳統的國度,環繞於湛藍寧靜的海洋與多變的山嵐之間,KORRES完美演繹了這片土地的豐饒與多變DNA。

1996年,藥學出身的創辦人George Korres與妻子Lena Korres源自於對希臘土地的熱愛,創立自然植萃護膚品牌KORRES。運用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傳承歷史悠久的古典藥草學療法,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淬鍊出簡單卻極具功效的護膚產品。自1999年起陸續以實驗室的概念創建品牌精髓所在的6大生產循環實驗室,包含一座獨特的淨水中心,提煉出比一般保養品使用水高5倍純度的極致淨水,能更有效地讓活性成分完整釋放。在製程中的每個步驟都能體現環保與對於大自然的尊重,從原料萃取、研發、製作、設計皆堅持百分百希臘製造,期待環境資源能永續發展,呵護肌膚也呵護地球。瓶身包裝展現細膩的希臘工藝與對稱的經典地中海風格,簡約美學歷久彌新,傳遞正向且富於創造力的意象。

此次來台上市全產品線包含臉部保養系列、身體系列、髮浴系列、希臘橄欖系列、香氛系列,涵蓋不同年齡層與膚況,適合大眾居家使用,給予從頭到腳最細緻的純淨呵護。

熱門明星商品推薦

希臘優格系列 打造肌膚渴望的舒適圈

熱銷全世界的明星系列,到希臘旅遊時必買的保濕聖品。主成分萃取自擁有全球最好品質的希臘優格,含益生菌、優格蛋白、保濕生物聚合物和透明質酸,以獨家生物益菌Microbiome科技,為肌膚補充大量益菌,抑制表皮害菌,保持肌膚生態平衡,恢復穩定狀態,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由三層天然生物聚合物WaterPatchComplex與三重玻尿酸組成的緩釋補水科技,提供48小時活躍的水合作用,維持肌膚水分續航力,深層保濕。

店櫃資料

台北 SOGO忠孝館B1  02-2721-9457

台北 新光三越A11 2F  02-2723-5251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