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0台Leica Q2 James Bond 007相機來了,台灣還能搶先欣賞巡迴攝影展《生死交戰 – 銀幕之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第25部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007生死交戰》上映之際,徠卡相機特別推出Q2 “007限量版”,全球限量發售250台。這款相機的極簡設計彰顯徠卡的標誌風格,一 如詹姆士·龐德內斂典雅的紳士魅力。

此款限量版徠卡Q2相機頂蓋融入了007經典標誌,鏡頭蓋採用了“007”系列電影片頭著名的槍管內來福線標識。每台限量版相機均擁有獨立編號,極具收藏價值。相機配有手工訂製手提箱,由英國奢華箱包品牌“漫遊家”(Globe-Trotter)傾心打造。呼應《007生死交戰》中出現的“漫遊家” 訂製箱,相機機身與手提箱均選用軍綠色飾皮。

徠卡與 007 合作的想法源於邁克爾·G·威爾森。威爾森是19世紀攝影領域的領軍人物,並創立了威爾森攝影研究中心(The Wilson Centre for Photography),他與妹妹芭芭拉·布羅科利(Barbara Broccoli)同為007系列電影的製片人。正是威爾森對攝影的熱愛讓這次合作水到渠成。

徠卡此次攜手英國最長盛不衰的經典系列電影,呈現徠卡相機在銀幕內外的風采。影片《007生死交戰》中,電影製作團隊將徠卡相機融入龐德在牙買加的宅邸之中。同時,位於倫敦的Q博士家中也有徠卡Q2相機的驚喜現身。

而台北徠卡畫廊也將開設獨家攝影展《生死交戰 銀幕之外》。展覽將展出使用徠卡相機拍攝的電影幕後照片,分別由長期製片人邁克爾·G·威爾森、主演丹尼爾·克雷格以及著名攝影師尼古拉·多夫和格雷格·威廉斯拍攝,並由邁克爾·G·威爾森親自挑選其中25張作品展出。

《生死交戰 銀幕之外》展覽將於2021年9月至10月陸續登陸倫敦、東京、大阪、維也納、法蘭克福、洛杉磯、新加坡、台北、首爾和薩爾茨堡。所展出的系列作品集將刊登於2021年9月20日出版的LFI(Leica Fotografie International)雜誌 (2021年第7期)。電影《007生死交戰》將於2021年9月30日於台灣上映。

徠卡Q2“007限量版”將於2021年9月9日起於徠卡各授權銷售管道同步發售。 建議零售價:NTD 269,000 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