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爸不打球改作香檳?酩悅香檳推出系列《探索》影片,球王費德勒以自身觀點發現酩悅動人底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法國酩悅香檳宣佈推出一系列的《探索》影片,展現酩悅香檳的風土與獨特性,並特別邀請酩悅香檳的多位好友,透過他們的洞察,帶領消費者領略從他們視野中所觀察到的酩悅香檳。《探索》影片第一季,首位登場嘉賓為酩悅香檳全球大使、國際知名網球選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羅傑.費德勒回到酩悅香檳城市艾培涅(Epernay),展開他對酩悅香檳的觀察並進行酒莊解秘,透過與酩悅香檳成員的對談,一解艾培涅獨特風土的人文軼事,從香檳到當地風土,帶出了一系列引人入勝的故事。

第一季《探索》影片開篇畫面,網球體壇傳奇人物羅傑.費德勒漫步在葡萄園,藉由雙手伸進泥土中感受當地風土,從自身的角度體驗接近大地的真切與友好,透過鏡頭傳達給觀眾;在與酒莊專業人士的隨興交談,一同領略酩悅香檳自2007年以來,致力發展的多樣性和永續葡萄栽培技術。話題一轉,羅傑.費德勒走進酒窖,與酩悅香檳總製酒師Benoît Gouez談笑風生,回憶每款酩悅香檳傳奇酒款,像是再次感受榮耀成就的當下,高聲喝采的絢爛時刻。

「透過此次艾培涅(Epernay)的酒莊與葡萄園巡禮,以及所有的交談與對話,我感受到酩悅香檳的真切熱情,這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經驗,這些美好體驗都為下一杯香檳增添動人氣息、讓每一個歡慶時刻更加令人難忘。」羅傑.費德勒說道。

全新系列影片《探索》於今年秋季發佈,由法國著名攝影師兼電影導演埃里克.瓦利 (Eric Valli) 執導。做為影壇常勝軍的奧斯卡獎提名者,瓦利以其精湛的自然攝影而聞名,對於在艾培涅拍攝的《探索》系列,導演將鏡頭語言交給自然真實的葡萄園與酒窖,捕捉無法被復刻的景點光線、色彩和質地,透過畫面紀錄下的風土,緊密地與酩悅香檳精神做出連結,道盡鮮為人知的人文故事。

「酩悅香檳莊園是極具魅力且迷人的,從葡萄園到酒窖的每一個枝微末節,都足以讓我捕捉到艾培涅的動人,以及酩悅香檳對香檳製作技藝的奉獻。」 導演埃里克.瓦利說道。

《探索》系列影片將由多位酩悅香檳品牌大使輪番上陣,通過與葡萄種植者和總製酒師的對談,挖掘艾培涅酩悅香檳莊園的豐富性,以及釀酒技藝的廣度與深度。引人入勝的篇篇章節,帶領旁觀者一窺動人的品牌底蘊,令酩悅香檳的傳奇色彩更添魅力。

酩悅香檳《探索》系列影片,可於酩悅香檳台灣粉絲團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MoetTaiwan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