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全台30間餐廳全面推出「和牛燒肉禮盒」,中秋烤肉一卡皮箱,日澳和牛帶著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中秋將至,以「肉」獲得好口碑的乾杯集團,每年中秋旗下燒肉店都是大排長龍的人氣餐廳,為搶攻中秋送禮商機,於即日起,全台乾杯集團旗下30間餐廳開賣六款「和牛燒肉禮盒」,標榜中秋烤肉一卡皮箱帶著走,嚴選高品質日澳和牛、堅持由刀藝精湛的職人根據肉質紋理手切出最佳的肉質口感,每款禮盒皆貼心搭配好日籍料理長精選的多款醬料,方便民眾免去烤肉的食材準備,輕鬆打造一場高品質美味的中秋烤肉宴,是中秋烤肉、送禮的最佳選擇。

今年不僅可在「乾杯超市」自有電商平台訂購,也可至全台乾杯集團旗下餐廳,包含乾杯燒肉居酒屋、乾杯Bar、老乾杯、和牛47、黑毛屋、黑毛屋本家、麻辣45,共30間門店購買,十分便利。

適合中秋派對,豪邁享用肉感的「乾杯元氣燒肉組」與「乾杯經典燒肉組」售價3,999元/4,999元,份量約4~5人享用,內容包含澳洲和牛莎朗芯牛排或肋眼牛排,以及4款不同切法、口感的牛五花、和牛角切,搭配台灣雞腿肉,共有7款豐富美味肉品。禮盒附上乾杯招牌的燒肉醬、椒鹽、特製鹽巴醬、胡麻油蒜泥、檸檬汁與老乾杯經典的七味醬,共6款沾醬風味隨自己喜好搭配享用。

另一主打「日澳和牛雙享受」的「老乾杯精選燒肉組」售價4,999元,適合2~3人享用,包含日本和牛特選牛排或澳洲和牛肋眼牛排2選1,搭配珍稀部位的澳洲熟成穀飼牛舌與日本和牛姿切、和牛角切、牛五花、台灣雞腿肉,共6款頂級肉品;亦有適合4~5人享用的「老乾杯手切和牛燒肉組」售價8,299元,除了精選燒肉組的肉品,還有市場少有的澳洲和牛厚切橫膈膜、薄切橫膈膜、日本和牛莎朗牛排、和牛GETA牛五花,加起來共可品嚐到10種不一樣的奢華「肉」味!禮盒皆附上老乾杯經典的七味醬、鹽巴醬、胡麻油蒜泥、柚子胡椒等9款精選沾醬,讓您細細品味日本和牛豐腴油花與澳洲和牛肉感十足的雙重滋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