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強化升級!Aesop全新「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療癒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明星商品「香芹籽護膚系列」深受許多品味人士的喜愛,此次又將加入了新成員「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適合大多數肌膚類型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在抗氧化部分更加顯著,這也是品牌推出的第一款帶有旋蓋補充瓶的精華,每個補充瓶可以節省5.3 克的玻璃,符合永續的優雅設計。

首席顧客長 Suzanne Santos 表示:「一直以來,我們提倡全面的肌膚保養哲學。一方面,高品質的成分非常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採取了最嚴謹的研發方法。但另一方面,新品的開發也涉及到人文因素:如何完美地貼近顧客的日常生活。我們精心調配研發的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可以為那些居住在都會環境的人士提供全面益處,幫助肌膚抵禦壓力因子的影響。而且,最重要的是,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帶來出色的效果。雖然這款精華的質地非常輕盈,但毫無疑問地它可以為肌膚帶來非常顯著的功效。」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蘊含紅藻萃取和刺雲實果莢萃取,可以在肌膚上形成輕盈透氣的薄膜,可作為肌膚與外界的保護屏障,配方蘊含能有效滋潤肌膚的維他命 E,同時提供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使用上質地輕盈,可被肌膚迅速吸收、有效保濕,呈現精緻的霧面效果,非常適合在尋找用以替代乳霜或精露的人士。

使用方式:輕柔按摩於已潔淨及使用調理液過後的肌膚上。在早上取產品一元硬幣大小於面部肌膚,等到完全乾後再塗上防曬產品。在晚上可視肌膚需求,加入不同配方進行調和或分層保濕,為肌膚帶來更理想的滋潤效果。

Aesop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建議零售價:NT$2,400 /60mL ;   NT$2,300 /60mL (旋蓋版)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包裝於 60 mL 附滴管玻璃瓶中,也有提供適合重複購買的旋蓋版本,2021年9月1日起於Aesop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https://www.aesop.com/tw/販售;旋蓋版則於2021年11月開始販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