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的藝術視角!Paul Smith 2021秋冬大片集結五位英國職人詮釋獨特魅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Paul Smith2021秋冬形象廣告匯集五位英國職人詮釋品牌全新視野,找來深受時尚圈愛戴的英國攝影師傑克·戴維森(Jack Davison)以一貫敏銳細膩的肖像攝影風格,創建了一個沉著寧靜、如夢似幻的場景構圖,透過一系列激勵人心的藝術視角,透過全新服飾配件聚焦品牌靈感與優雅的英倫氣質。

英國演員奧馬里·道格拉斯(Omari Douglas)站立在舞台中央展示男士時裝秀系列,經典條紋針織衫、皮革夾克外套、佩斯利變形蟲印花西裝恰如其分地與他從容自在、優雅風尚的迷人特質相得益彰。

身兼詩人與單車騎士斜槓的杜克(Duke)穿著背面裝飾彩條細節的高領針織衫,被包圍在如夢一般的藍色光束之中。

英國具象藝術家崔斯坦·皮戈特 (Tristan Pigott)穿著芥末黃男士剪裁西服搭配深海藍背景,與其一同入鏡的女模Shade Akinbobola則是穿著同款中性西裝,描繪出一幅空靈的雙人肖像畫。Shade Akinbobola另外也穿著佩斯利變形蟲長洋裝單獨入鏡,展現浪漫古典風格。

鏡頭下穿著Paul Smith女裝系列的倫敦地下音樂歌手吉雅·福特(Gia Ford)彰顯個人才華並傳遞自我獨立精神。每一張才華洋溢的職人面孔背後都象徵著個人獨特的精神面貌,延續對於創意產業的熱枕與執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