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LA推出台灣限定限量黯夜版,除了帥,有料內在讓你荷包自動打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灣賓士將旗下最受年輕人喜歡的帥氣轎跑車 CLA,以限時限量方式推出台灣限定「黯夜版」,分別為 CLA 35 4MATIC Coupé 與 CLA 45 S 4MATIC+ Coupé 黯夜版,以轎跑車為基礎設計,結合專屬 AMG 空力套件及 AMG 夜色套件,透過「進階黑化」強調主宰賽道的強大性能。即日起限時限量在台發售,價格分別為 294 萬及 367 萬元起,預計 2022 年 1 月起開始陸續交車。

CLA 35 4MATIC Coupé 與 CLA 45 S 4MATIC+ Coupé 黯夜版標準配備 AMG 夜色套件,將前保桿下擾流片及兩側分流片、側裙、後視鏡蓋、窗框、排氣尾飾管等設計細節全面「拉黑」,後側窗及後擋採用深色玻璃也更增添黑色獨有的神秘感。此外,黯夜版更限定搭載全黑 AMG 水箱護罩,CLA 35 4MATIC Coupé 採用黑色雙柵水箱護罩,CLA 45 S 4MATIC+ Coupé 則搭配全黑直瀑式設計,且車型銘牌一律使用黑色塗裝,讓整體車身輪廓更加深邃。

對於追求激情的性能車迷而言,專屬於 CLA 35 4MATIC Coupé 與 CLA 45 S 4MATIC+ Coupé 黯夜版的「進階 AMG 空力套件」,絕對能滿足所有熱血狂想,亮黑色的加大前下擾流板、後保桿外側導流片、後下定風翼及加大固定式後擾流尾翼,除了完美揉合優雅身段與肌肉線條,更增加下壓力與極限操駕時的穩定性,徹底發揮賽道潛能,對於極限性能的熱血追求,已內化成為帥的一種態度。

CLA 45 S 4MATIC+ Coupé 黯夜版搭載代號 M139 的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身懷 421 匹的狂爆馬力,最大扭力達到 500 牛頓米,0-100km/h 加速搶進 4 秒以內,以卓越的引擎科技完美體現「One Man, One Engine」工藝精神。而 35 車系不僅是品牌生力軍,更是對於年輕性能買家追求自由、快感的最佳回應,CLA 35 4MATIC Coupé 黯夜版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達 306 匹,配置AMG SPEEDSHIFT DCT 七速雙離合器跑車自手排變速箱以及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亦可在 4.9 秒內完成0-100km/h 加速直線加速,徹底展現 Mercedes-AMG 高性能跑車品牌堅強的產品實力。

此次 CLA 黯夜版全新形象照,延續上市以來「各自表帥」的賽博龐克風格,由台灣賓士官方操刀拍攝。特別以台北為城市背景,加入科幻的七彩霓虹,讓 CLA 猶如黯黑使者,穿梭在夜晚街道,虛實之間,無須多言,有一種帥,就叫 CL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