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8樣質感設計款烤肉架/盤!在家享受美好的中秋烤肉儀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即將迎來中秋佳節,每年必備的中秋烤肉儀式今年不也例外,這裏 Pinkoi「好秋中秋賞」精選出8樣質感設計款烤肉架/盤,能依照喜好挑選陶瓷、石板材質,更有雙面式、多功能式選擇!讓你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烤肉料理。

KENLUCK 迷你攜帶型烤肉架 NT$ 999 

KENLUCK迷你攜帶型烤肉架,以輕便設計結合精緻金屬質感、實木防燙把手,讓你不論在家、戶外都能輕鬆烤肉,質感外型除了烤肉時使用,作為置物、收納盒並放在空間任一角落,也能為整體空間佈置加分。

OSTER BBQ陶瓷電烤盤 NT$ 2,480

OSTER BBQ陶瓷電烤盤採用專利不沾黏塗層設計,不僅使用更安心,可拆卸式低油托盤,還能打造無油燒烤的健康環境,無油煎烤樣樣都行,不論早午晚餐都能使用,帶你享受用餐的每一刻。

recolte Home BBQ 電烤盤 NT$ 3,280 

recolte Home BBQ電烤盤,以減簡約時尚、精緻小巧的吸睛造型讓小家庭和單身客在家輕鬆享美味!燒烤盤、平煎盤的兩種盤面讓你變化出更多料理,更以改良式加熱器設計,帶來足夠的火力和溫度,讓你用餐無需隨時分心調整火侯,盡情享用餐點。

米石里 石板烤盤組 NT$ 980

米石里-石板烤盤組以天然火山岩打造極烤盤,讓你在家打造餐廳級大廚料理,享受碳火預熱石板後,各式食材放在烤盤上燒烤發出的美味聲響,帶來不馬乎的烤肉儀式感。

ENDERS 桌面式木炭烤肉爐 NT$ 6,064 ( 8 折, 原價 NT$ 7,580 ) 

榮獲紅點設計獎項的ENDERS 桌面式木炭烤肉爐,讓你坐著就能輕鬆邊烤邊享用!快速生火、均勻受熱的獨家設計,不僅讓你持久燒烤,炭烤少煙特性更是讓人不再害怕吃一次烤肉就全身味道,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顛覆你對烤肉的想像。

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NT$ 3,290

日本餐廚用品品牌BRUNO-多功能電烤盤,以繽紛復古精緻外型搭配兩種高溫不沾塗層烤盤,導熱快速、方便清洗,更貼心設計兩用木匙,讓你取出烤盤不怕燙手 ,打造每次料理的療癒好心情。

recolte Grand Melt 煎烤盤 NT$ 2,980

recolte Grand Melt煎烤盤獨家推出雙層、雙面烤盤設計,上層大面積烤盤,讓你隨食材選用凹凸面、平面兩種烤面,下層迷你烤盤還能讓你省時料理多樣美味!

recolte 2Way Grill Amet 雙面煎烤盤 NT$ 3,480 

recolte雙面煎烤盤讓你一次享受兩種烹飪風格,獨家設計雙面熱壓式燒烤、平煎式燒烤,既能同時料理多樣食材,高溫烘烤還能保留食材鮮嫩多汁風味,不論是薄切肉片、厚切牛排都能輕鬆完成,享受多樣料理樂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