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we love butter)邀請新銳藝術家推出限定禮盒包裝,style master怪物職人Reach以經典CAT PAW創造充滿街頭風格的時尚甜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充滿神秘,總是驚喜不斷的but.(we love butter)延續2020《 Butter makes Taiwanholic 台灣癮》與國內藝術家們的跨界聯名,今年度but. Art Present 當代藝術禮遇計畫更邀約國內外新銳藝術家-Reach (臺)、Jiye Kim (韓)、Yu-Ting (臺)、火山販賣鋪 (臺)、張藝 (臺),以「流行文化、城市地景、飲食多元、風土民俗、生活風格」作為創作題材,聯名推出限定禮盒包裝,以及《Butter Fly!奶油自由式》展覽,結合藝術家的自由奇想,創造熱愛奶油的每一瞬間!

but.為您獻上剛剛好的甜,五個當代藝術的創作篇章,五款為日常調味的奶油圓餅,調和出藝術創作與甜點的對話交流,展演臺灣當代多元風貌!

五位藝術家X 五款聯名禮盒

Reach (臺)

畫家、塗鴉人、熱愛攝影、辦過雜誌、出過一本書、偶而策劃展覽。

1981 年生於台灣高雄,1995 年開始踏上塗鴉之路,為孕育台灣塗鴉文化發展的重要人物,台灣塗鴉先鋒之一。早期著名作品為閃電眼粉紅熊,2006 年開始延伸成新風格 CAT PAW,並以畫作展出與大型牆面繪畫的形式作為主要創作方向。

生乳酪蜂蜜海鹽 藝術家聯名款 by Reach

Reach以經典符號「CAT PAW」無限延伸的線條,形成音樂的流動,加入代表節拍與碎拍的不規則幾何色塊與圓點;循著當代流行樂的靈感躍動,點上蜂蜜海鹽的藍、白、黃,混搭新意的街頭滋味。

Jiye Kim (韓)

是一位居住在首爾的插畫家。

從小就對藝術充滿熱情,尤其對連續藝術(漫畫)及視覺敘述(圖像敘述)特別有興趣。我使用傳統及數位兩種媒體進行創作,創作藝術品的理念是以人本為主,主要的目的是讚揚我們之間的不同,並探索人性的正向面。

濃厚奶油餅乾 藝術家聯名款 by Jiye Kim

Jiye Kim 透過手繪的紋理、柔和的色彩,將台北生活忙碌,但同時也很平靜及令人感到放鬆的心境展露出來,城市建築與文物和諧地和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每一幅圖畫都以共存為主題,從不同的觀點描繪出外界的日常場景,透過手繪的紋理及鮮明的色彩營造出活力感,替原本平凡的城市景觀增添活潑的氛圍,呈現台北信義區與自然共存,活潑又放鬆的氛圍,就像不令人感到負擔的濃厚奶油餅乾。

Yu-Ting (臺)

創作靈感大多來自生活,一句話、一個想法、一瞬間的感受。難以用言語表達的,透過視覺語言去表達、呈現,在他眼中的一件小事,便能在一百個人眼中,成為一百件小事。喜歡在每個創作中不斷嘗試新的東西,在對比中創造平衡、柔軟亦堅毅、簡單亦複雜、平靜亦情緒化。

柴燻桂圓 藝術家聯名款 by Yu-Ting

Yu-Ting以東西方碰撞為發想,餅乾盒不再只是餅乾盒,變成了一個空間、兩個世界。兩個主角各代表著東方與西方,一起面對原有的條理、探索東西碰撞後「未知」的世界。兩側各一則三格漫畫,右側是失序後的變化、左側是碰撞後的昇華。虛掩著的門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秩序到失序都仍然美麗。

火山販賣鋪 (臺)

水瓶 YUDA 和魔羯 YOKI 在台北成立了 THEVOLCANO 火山販賣舖。平面設計畢業,現以獨立出版小誌和製作陶器藝術品為主,作品單純可愛帶著幽默傻氣,時而摻雜一些害羞使人感到愉悅。

巧克力夾心 藝術家聯名款 by 火山販賣鋪

火山販賣鋪的設計總是純樸中帶有會心一笑的幽默,還有令人感到小害羞的創作,以台灣廟宇金柱構成六個立面,一幅幅精彩的傳奇神話。直擊月老廟幕後現場,月老聖君正一邊忙著捏陶一邊說著「這些泥偶代表著世界上的人們,只要讓我的姻緣線⼀牽,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始終都要在⼀起的。」月老點名,喜鵲報喜,月老婆婆掌管家庭和諧,也會和喜鵲⼀起為泥偶繫上紅線。宇宙世界裡的成雙成對,不分性別、不分種族、不分年紀。帶著這⼀盒去巴結月老,絕對成功!

張藝 (臺)

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自媒體工作者。

上過表特版但被說臉不行。立志成為家庭主婦。

金鑽鳳梨 藝術家聯名款 by 張藝

個人風格獨特的張藝,大大的人像包裝就是最好的標誌,透過交友軟體,在未知茫然的世界,盛裝上線尋找對象的辣妹,茫茫鳳梨海,為愛奮不顧身,堅定眼神冒險追愛,以為找到唯一真愛、唯一摯友,卻又真假未知,是虛擬還是真實?繼續找尋自己的威爾森。

《Butter Fly!奶油自由式》展覽

即日起,於but.(we love butter)門市、官網同步展出,透過五款別具特色的奶油圓餅,以《Butter Fly!奶油進行式》貫徹品牌精神「驚喜、講究」,記錄並反映台灣當代意象,凝聚當代的力量,向全世界與未來邁進!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Butter Fly!奶油自由式

展覽日期:即日起- 2022/07
Mon.-Fri. 13:00-20:30 / Sat.-Sun. 12:30-20:00

展覽地點:but. we love butter(捷運文湖線「松山機場站」3號出口步行8分鐘)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