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懶人一族,帶個PORTER INTERNATIONAL CACHE一次裝好裝滿出門最方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不論小包如何流行、迷你包如何可愛,兼具時髦造型且充足收納空間的大包熱潮即將回歸!PORTER INTERNATIONAL全新托特袋型CACHE系列,了解現代人外出承裝的心意,將袋包進化更輕量,收納空間最大化,搭配多個內裡暗袋,讓小物不再隨便擺放,外出不再攜帶大包小包,輕盈簡便的包款一包完備,為穿搭增添不凡魅力同時點綴實用性能!

意指緩存空間的CACHE系列。一體成型的袋包內裡縫有6個口袋,收納空間最大化。此系列為托特袋型專屬系列,以三種尺寸滿足工作、度假、出遊等不同情境需求。

CACHE系列發揮托特包大容量設計,以緩存空間的巧思出發,底部半活動式底墊設計搭配一體成型的暗袋增添層次,同時展現彈性擴充的收納機能。以沈穩亮麗色系:黑色、祖母綠、寶石藍單一色調呈現,手工抓皺處理更顯袋包皺摺波浪的自然獨特之處。流行精緻的托特包從工作跨至日常、輕旅行都適用,以舒適提袋、簡約輪廓與耐人品味精緻細節,展現你的獨特品味!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