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奧運你也想動一動?編輯推薦兩雙籃球鞋讓你輕鬆征服球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期奧運熱潮讓台灣籠罩在一股運動風之中,不少人也想著藉此機會重拾許久未穿上的球鞋好好動一動,我們找來近期新上市的兩雙籃球鞋,讓你在球場上裡子面子全都有!

UA Havoc Clone

一雙合適自己的籃球鞋絕對是籃球運動愛好者們的必備利器,但因每個人的腳型不同,有時選對尺寸還是會不合腳,容易導致雙腳在鞋裡滑動,造成腳部磨損及扭傷等運動傷害。為了讓所有籃球愛好者能擁有最合適的籃球鞋,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MROUR推出全新鞋面科技「UA Clone」,其彈性及伸展性能完美適應各種腳型。「UA Clone」首度應用在全新推出的「UA Havoc Clone」籃球戰靴,要為每位籃球運動者打造如量身訂製般的舒適腳感,並有效減少足部摩擦及鞋內滑動,幫助場上行進腳步靈活切換。搭載UA HOVR旗艦中底科技,給予渾然天成的起跳動力,助你專注挑戰場上極限、征服球場!

一般而言,傳統彈性材料經強力拉伸後會上下收縮,長時間應用在鞋面面料將耗損彈性,使面料變得鬆軟且影響球鞋服貼性,為此UNDER ARMOUR打造全新UA Clone創新鞋面科技,採用Auxetic拉脹材質,其結構具有受拉膨脹的特性,當場上腳步移動而拉伸球鞋鞋面時,四個方向會同時拉伸,能完美貼合雙腳、順應腳步變向靈活切換,提供如個人化訂製般的靈活腳感!UA Havoc Clone籃球鞋同時搭載UA HOVR旗艦科技中底,搭配能量網格技術提供強勁能量回饋,讓瞬切移動的每一步都能充分感受步伐回彈,讓你起跳更有動力!

ASICS UNPRE ARS

ASICS於2021年夏季推出全新籃球鞋款UNPRE ARS,特別邀請日本B.LEAGUE 川崎雷霆勇士隊當家控球後衛篠山竜青(Ryusei Shinoyama)搶先體驗,表示對於橫向移動時的步伐感到穩定。台灣亞瑟士則邀請旗下籃球員黃鎮親自體驗,首次穿上UNPRE ARS明顯感受鞋款輕量化設計,有效減少場上跑動時的負擔。此外,全新籃球款式在外側採用高密度EVA材質,黃鎮在上場實測後表示,做左右移動和敏捷性的動作更加安心,更特別提到,UNPRE ARS採用中筒設計提升腳步移動的靈活性,幫助自己在場上有更好的發揮。

全新UNPRE ARS籃球鞋款主要鎖定於場上積極進攻和防守型的運動員,在打球風格上習慣以左右橫移來突破對手的防守,除了黃鎮親自分享的重點性能外,UNPRE ARS前腳掌大底使用X 型溝槽有助於腳掌彎折,提供穩定及靈活兼具的性能,在後腳跟處內置亞瑟膠強化整體避震緩衝效果;為了讓鞋款與運動員的腳型更加貼合,鞋面使用緹花面料無縫製結構,提升整體合腳性和支撐力,今年夏季重磅推出全新籃球鞋款UNPRE ARS,以更靈活、更穩定的優異性能滿足更多籃球愛好者。

ASICS UNPRE ARS首波釋出SUNRISE RED旭日紅配色,整體從鞋面到中底皆使用旭日紅配色,將旭日升起的意象轉為熱情與希望,以運動提振你我心靈,在旭日紅的襯托之下,以黑色虎爪LOGO展現ASICS經典識別。除了SUNRISE RED配色,ASICS同步預告將在9月推出全白色系,提供運動員更豐富的鞋款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