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聖筊組合「麟洋配」,穿上義大利精品AMEDEO TESTONI,展現時尚感與場下好默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奧運期間大家在電視機前熱情為台灣選手應援打氣,相信看到台灣史上第一面羽球奧運金牌由王齊麟、李洋組合的「麟洋配」奪下,為台灣體壇寫下歷史新頁的那一刻,一定許多人都感動不已!

而兩位金牌國手不論場上或場下的好默契,也早就讓許多人會心一笑;兩位羽球球王不僅獲得大家熱烈的喝采,更為義大利鞋皇AMEDEO TESTONI拍攝一系列時尚照,拍攝過程中同樣處處流露出打球時的絕佳合作默契與幽默感。

而AMEDEO TESTONI系列商品,從年輕時尚的運動風到義式優雅的正裝風格,王齊麟與李洋都展現了不同於球場上的殺球銳氣,更多是年輕有型帥氣的時尚感,氣質不凡。

AMEDEO TESTONI對於手工製鞋的執著與熱情以及不斷研發創作,其高超精緻工藝與一流品質的商品,素有「義大利鞋皇」的美名,並廣受全球菁英人士們的喜愛。AMEDEO TESTONI獨家製鞋工法擁有獨特的創造性,低調時尚,高貴精緻,當代典雅等,都是製鞋過程中缺一不可的元素,符合潮流的趨勢卻不失柔軟舒適,是AMEDEO TESTONI秉持不變的創作原則和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