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風潮正夯,日威「忍SHINOBU」推出《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7-11限量首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屢獲國際威士忌競賽大獎肯定的【忍SHINOBU】與熱血拳擊漫畫《第一神拳》首度跨界,推出臺灣限定聯名威士忌收藏酒款,一共6款,每款限量999瓶。

第一彈 聯名酒款「日本新人王一步」即日起於全臺7-11超商限量首賣,售價NT$ 1,990元。本次聯名酒款由《第一神拳》作者 森川讓次,嚴選出第一神拳代表人物及名場景,作為此次授權合作使用。在品飲【忍SHINOBU】威士忌的甘醇與香氣時,同時欣賞著角色們的對打畫面,擂台上的輪轉式位移、羚羊拳與肝臟拳等帥氣招式絕對讓收藏者熱血沸騰,是《第一神拳》粉絲與威士忌愛好者必收藏的經典酒款。

象徵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忍SHINOBU】威士忌,近年來以多項酒款於重要威士忌競賽中獲獎歷歷。首波聯名酒款【忍SHINOBU】調和威士忌,更獲得IWC國際威士忌競賽、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的肯定。

由具20年經驗的釀酒師宇佐美健一手打造,嚴選自世界不同蒸餾所的優質威士忌原酒,先陳放於雪莉和波本桶中,最後在日本珍貴的水楢木桶過桶熟成,主原料包含麥芽和穀類,酒色為自然焦糖色、清澈純淨,香氣帶有柔軟的烤堅果、珍珠梨和金銀花等風味,品飲層次分明、韻味厚實,從濃烈的黑胡椒和丁香等辛香料,到成熟柑橘及烘烤過的蘋果乾果香,伴隨奶油甜香、檀香與香草等後韻,整體口感柔順、風味獨特。

從1989年開始、至今連載超過131集,曾三度改編成動畫播出的《第一神拳》,可以說是最長壽的運動漫畫之一。《第一神拳》描述主人翁 幕之內一步 的成長,藉由與不同角色的相遇及互動,和宮田一郎、鷹村守、千堂武士、伊達英二、梅澤正彥等人在一場又一場的拳擊比賽中出拳收拳、閃躲與潛避(Slip and Roll),創造出一幕幕熱血的格鬥場景,勾勒出拳擊賽事的運動精神。其中的日本拳王伊達英二角色原型更來自於臺灣拳擊手林明佳,由此可知《第一神拳》與臺灣的深度淵源。

本次臺灣限定販售的【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首發酒款「日本新人王一步」,為此熱血故事的起點,描繪主角 幕之內一步 成為日本新人王的過程,【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第一彈「日本新人王一步」,即日起於7-11超商首賣,每瓶售價為NT$ 1,990元。

臺灣限定發行【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系列共6款,包括「日本新人王一步」、「日本冠軍挑戰賽 伊達V.S.一步 對酒」、「日本與量級冠軍爭奪戰 一步 對上 千堂」、「東太平洋拳擊聯盟冠軍 宮城」、「WBC超次中量級冠軍爭霸戰 日本之鷹鷹村 對上 世界之鷹Hawk」,每款皆限量999瓶,即日起陸續發行。全系列皆有原廠授權全版收藏外盒精美封裝,漫畫中的各個重要角色及名場景躍上酒瓶,值得《第一神拳》粉絲購買收藏。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