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父親節限量威士忌送禮推薦,展現對老爸最崇高的敬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當威士忌與生活品味已然密不可分,何不在此專屬父親的歡樂時節,挑一款最適合爸爸的威士忌,展現男人味!Diageo帝亞吉歐特別臻選出五款限量款威士忌原酒,獻上最醇厚的父親節祝福。

慕赫雪莉狂想曲 獻給同為雪莉饕客老爸

台灣人對於雪莉風味的摯愛從市場銷量即可看出,但是要如何在一片威士忌海中挑出風味細緻又品味超群的酒款,則非常考驗子女的能力。慕赫推薦21年原酒與26年原酒,使用Pedro Ximenez 與 Oloroso雙雪莉桶長時間熟成,將酒體中的豐富果香層層解析於舌尖,非冷凝過濾、原桶強度裝瓶,百分之百保留酒廠特色。外殼以優雅的金線描繪慕赫酒廠的特色,放在酒櫃中立馬升級成收藏感滿分的藝術逸品。

慕赫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6.9%
建議售價:NT$20,000

慕赫2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3.3%
建議售價:NT$52,000

烈酒之王泰斯卡 獻給狂放不羈的達人老爸

泥煤威士忌,幾乎可稱為威士忌品飲者的里程碑,都說只有真正了解威士忌的人,才能品鑑那令人愛不釋手卻又退避三分的迷人風味。而眾多泥煤威士忌中,烈酒之王泰斯卡堪稱是最不踩雷的品牌,兼具火山與海洋的雙重特性,是否也跟腦海裡那個騎著重機、穿著皮衣,喝著威士忌的老爸完美重合。

泰斯卡X系列43年限量原酒,這不僅是泰斯卡有史以來年份最高的威士忌,同時也是一款代表泰斯卡「無畏冒險、勇於挑戰」之創廠精神的大西洋挑戰賽紀念酒。使用10個頂級美國橡木Hogshead豬頭桶熟成,全球限量僅1,830瓶,以酒精濃度49.7%的原桶強度裝瓶,完美保留泰斯卡經典的海洋胡椒風格,並採精美手工木盒包裝,盒內還附有一小片跨海至蘇格蘭的木桶片作為珍貴紀念,更增添收藏價值。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9.7%
建議售價:NT$138,000元

以蘇格登的順滑香氣 跟老爸一起森呼吸

身為屢創台灣銷售佳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登可說是最了解台灣人口味的品牌,不只在風味上完美契合,連「戶外活動」都趕進度的一起跟上潮流。讓喜愛戶外活動的老爸,不管是露營慢生活還是林間森呼吸,蘇格登17年原酒及蘇格登18年原酒以其獨有清新青草的爽朗,伴隨宛如鮮摘的果香,循著芬芳花香沁入鼻腔之中,彷彿是春日裡陽光的洗禮,品味酒廠最原始的風味,也體驗最純粹的美好。

蘇格登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5.1%
建議售價:NT$3,450

蘇格登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55.0%
建議售價:NT$3,98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