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一次推出兩款新品,真無線耳機與立體聲無線喇叭要讓你無論在哪都能享受頂級音質!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讓大家待在家的時間大幅增加,不論是打造居家工作環境,或是生活完美空間的需求都大大提高,雖然疫情目前已經微解封,但家中仍是相對安全的環境,因此有著好音質的無線播放裝置絕對是每個人最需要的3c產品之一!而同時擁有高顏值、高音質與高性價比的EDIFIER,讓音樂愛好者在任何場景,都能聽見好聲音!

EDIFIER以工藝品質加上出類拔萃的設計,風靡愛樂族,包括不論男女都適合的Uni-Buds真無線藍牙耳機,除了頂規機能外,從外包裝開始,就以奢華收納盒的設計讓人驚艷,充電盒透過鋼琴烤漆和鍍金按鍵打造時尚精品質感,展現與眾不同的品味細節。除了受到男性歡迎的「幕藍色」,散發帥氣沉穩的潮紳魅力外,2021年7月推出新色-「夜幕綠」,揉合華麗與神祕,快速在網紅間蔚為風潮,凸顯年輕族群終於自我風格、高調奔放的熱情靈魂!

在功能面上,Uni-Buds包括使用最新版本的藍牙5.0,確保連線時功率低消耗、聲音輸出更穩定,搭配aptX解碼,保留聲音細節,做到無線更無限。CVC8.0通話降噪、8+24小時續航力、防塵防水以及專屬APP等、更讓Uni-Buds無論是針對享受音樂,抑或線上會議,都成為首選!

另一方面,對於居家生活品味追求者來說,擁有一台高品質音響更是不可或缺,,為居家生活增添儀式感。EDIFIER於今年7月推出新品『D12一體式四單元構成立體聲無線喇叭』,將經典玩出簡約新意,典雅融入室內裝潢,烘托優雅居家美學!

D12木質箱體能有效減少不良共振,提供更純淨自然的聲音;不同於一般桌面喇叭只有兩個全音域單元,D12採高音和中低音分頻的聲學結構,內含左右獨立音箱達成完美立體聲,19mm絲絹膜高音搭配4英吋羊毛盆中低音,讓聲音細膩圓潤而飽滿,透過藍牙5.0連接,快速穩定,加上DSP純數位音頻處理,傑出品質與超高性價比,一推出就銷售至缺貨!誰說享受好音質是「發燒友」的專利?誰說兼具潮流感與高品質的喇叭只能花大錢擁有?EDIFIER證明打造最棒的居家空間就是這麼簡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