嵜本SAKImoto Bakery首度推出中秋限定「高級果物盒」!五款果酥搭配螢光紙袋閃耀結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繼上回介紹嵜本SAKImoto Bakery推出生吐司鹹食套餐後,此次首度推出中秋「SAKImoto bakery 高級果物盒」,將同樣也深受喜愛的日本大阪原裝進口果醬融合在酥餅上,官網及四間門市即日起搶先開放預購。

「SAKImoto bakery 高級果物盒」有五種口味,分別是「SAKImoto草莓酥」、「SAKImoto藍莓酥」、「SAKImoto檸檬酥」、「SAKImoto柑橘酥」、「SAKImoto玫瑰覆盆子酥」。

「SAKImoto草莓酥」急速冷凍的草莓經細心烹調,甜味與酸味達到完美和諧,高貴而清新回甘、「SAKImoto藍莓酥」滿滿果肉的藍莓果粒,口感層次分明、「SAKImoto檸檬酥」細心處理果皮上的苦澀帶出檸檬原有的清甜,不甜膩的酸甜好滋味、「SAKImoto柑橘酥」保留柑橘的香氣和風味,口味清新還夾帶幾分懷舊風情、「SAKImoto玫瑰覆盆子酥」覆盆子清爽的酸甜加上玫瑰的芳香製成的覆盆子果醬,優雅又迷人的口感。

在包裝上,延伸使用SAKImoto螢光色系的品牌色調,進行紙盒及提袋的設計,獨特的網袋外包裝包覆著紙盒,象徵日本直送新鮮果物般的意象;以綿密冬瓜醬慢火熬煮成餡,搭上日本製作進口寶石果醬,透過糕點工匠的感性與技巧,將珠寶閃爍般的果醬與台灣傳統融合。

此次也引進15款嵜本SAKImoto Bakery特製果醬,果醬融合十五種不同的食材結合糕點工匠的感性與技巧,打造宛如珠寶一樣閃爍耀眼的果醬,除了銷售前五名:牛奶煉乳、草莓、藍莓、開心果、玫瑰覆盆子;和風系列中的琥珀黑豆與紅豆珊瑚在日本當地也是超高人氣口味。

另外四款人氣果醬口味也製成頂級果醬冰淇淋,分別是「伯爵珍奶」、「開心果派對」、「莓好食光」、「Oreo圓舞曲」。

購買方式:

SAKImoto Bakery高級果物盒

(1)官網宅配:https://reurl.cc/NrDnmx

(2)官網預定台北旗艦店取貨:https://reurl.cc/zeXoj7

(3) 四間門市現場預購。

嵜本SAKImoto Bakery頂級果醬冰淇淋盒

(1)官網宅配: https://reurl.cc/MAL57K

(2)全家+1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