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款Aesop香水代表七個國家!透過氣味來場漫遊旅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疫情尚未明朗化之前,出國已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夢想,不妨透過氣味來場神遊旅行,以下這七款Aesop香水代表著不同國度,噴灑在身上,來場虛實之境的漫遊旅程。

地中海沿岸的芬芳

Aesop Tacit 悟香水 50mL/ NT$3,500

開場前調為羅勒和日本香橙,揭開以草本植物氣息為主角的中調,後調則是雪松和岩蘭草的大地香氣;悟香水的香氣,彷彿身處在蔚藍海水以及佈滿綠意的地中海沿岸之中,恣意悠遊在沁涼海水,伴隨著和煦陽光及帶有柑橘香氣的微風,愜意地享受片刻美好,每次吐息都享受著清新迷人的芳香。

摩洛哥的異國面紗

Aesop Marrakech馬拉喀什馥郁香水 50mL/ NT$3,900

摩洛哥馬拉喀什之城是此香水的主要靈感來源,其茉莉、橙花、佛手柑的香氣完美交織,並調和木質、辛香料香調,散發出深沉悠長、豐富而迷人的氣息;猶如走訪絡繹不絕的傳統露天市場中,發掘各種豐富物件,探索傳統菜餚中散發出各式辛香料的嗅覺芳香,以及香料和布匹呈現的鮮豔色彩,沉浸在摩洛哥人熱情好客的氛圍之中。

靜謐的日本古老森林

Aesop Hwyl 熾香水 50mL/ NT$3,900

Hwyl原意為「啟發人心的情感與能量」,主要成分為柏樹、乳香、岩蘭草,其微妙迷人味道之中,帶有一絲木質煙燻調香氣,宛如悠閒漫步在日本蓊鬱蒼翠古老森林之中,感受地底的土壤清新氣息,找尋一片心靈休憩之地。

阿爾卑斯山的冷冽空氣

Aesop Rozu 馥香水 50mL/ NT$5,300

此香水靈感源自法國現代主義設計先驅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的生命、作品及熱情,更是取自她對於登山運動的熱愛;以明顯的紫蘇香調,詮釋阿爾卑斯山的冷冽,在壯闊的山脈和靄靄白雪的山峰上,迎著冷風不斷向上攀登,突破自我極限。

漫步在下雨的倫敦

Aesop Miraceti 米拉塞蒂香水  50mL/ NT$5,600

透過辛辣的胡椒香與清新的草本香氣做為開場,中調帶出溫暖的香脂氣息及煙燻木質香調,後調則轉為乾淨細膩的木質調;彷彿來到冬季濕冷多霧的倫敦,披上抵擋風雨的大衣,推開被雨浸濕的木門,進入瀰漫著威士忌麥香及淡淡菸草的酒吧,與好友溫暖相擁,開啟美好的夜晚。

山海之城希臘

Aesop Karst 喀斯特香水 50mL/ NT$5,600

懸崖上的植物香氣與崎嶇多變的海岸線景象,是那座位於海陸地交接處、令人沈醉且多情的山海之城。

前調為杜松、粉紅胡椒,帶有一抹礦物的質感,而迷迭香、鼠尾草的草本中調呈現植被氣息,彼此相互揉合,搭配海風吹拂迎面呈現的清雅芳香氣息,猶如身穿亞麻材質的度假衫,置身在度假天堂希臘半島,遠眺海岸線綿延不絕的半島景色、享受懸崖峭壁上由藍與白組成的小鎮的綺麗風光、愜意放鬆的海洋氣息。

暖陽南法的綠意花海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50mL/ NT$5,600

前調為綠意柑橘香調為開場,中調為清新的綠意草本氣息,最後白松香、廣藿香、鳶尾花交織在一起,賦予其充滿力量的大地與乾淨花香氣息;彷彿身穿草帽及碎花洋裝,漫步在繁花盛開的南法國度中,徜徉在色彩斑斕的花海之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