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蘋果心形表愛意!GUCCI 推出Les Pommes七夕情人節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因應今年的七夕,Gucci推出Les Pommes七夕情人節特別系列,包含一系列飾有俏皮浪漫蘋果心形圖案的服裝和配飾,而為了慶祝這一天,朱子導演和攝影師張家誠拍攝的形象廣告影片,描述了男孩和女孩在上海逐漸走在一起的意象。

由歌手團體WayV 成員、SuperM 成員:盧卡斯(Lucas)和中國超模雎曉雯主演,身穿Gucci Les Pommes系列服飾。戴上耳機,走在大街上,沉浸於自己的世界中,穿越美麗的城市夜景,霓虹燈照亮潮濕的人行道,呈現五光十色的迷離光影。

該影片採用分割畫面拍攝,影片中角色各佔據了畫面的一半。隨著他們的腳步,各自的背景很明顯地越來越相似,最終分割畫面消失,所有的角色呈現在同一顆鏡頭中。他們互相靠近,錯身彼此,仍然繼續往前邁進,沒有意識到他們已經注意到了對方。最後一秒,在他們消失於畫面之前,各自轉身,目光相遇。這便是個相互認定的時刻了。

在七夕情人節的系列中,女裝包含許多丹寧材質,這些款式帶有各種樣貌的新蘋果心形印花,時而與 Gucci Logo相結合(運動衫和T恤),時而疊印在 GG Monogram上(科技材質運動套裝和外套),或作為單一貼繡(丹寧品項)。基礎色調以粉彩為主,如藍色、黃色、桃紅色和粉紅色。

男裝部分,蘋果心型印花是一大特色,包含一件正面繡有「Loved」字樣的紅色輕質緞面外套、絲綢和牛津布的保齡球套裝,以及一件帶有GG 圖案的外套搭配牛仔襯衫。羊毛衫、圓領套頭衫、運動套裝、棉質運動服和T恤均採用各種蘋果/心形結合Logo的設計。

包款、旅行包和配件均採用 GG 圖案結合專屬的 Gucci Les Pommes 圖案。在 Padlock系列包款中,有小型鏈帶托特包、小型鏈帶肩背包和竹節提把肩背包。

在旅行包的選擇,包含小型與大款手提包和半月形肩背包、小背包、纖巧郵差包和行李袋。所有手提包和行李袋均採用白色皮革飾邊,並飾有橢圓形皮革和互扣式雙G Logo。幾乎所有的手提包皆採用淺粉色或天藍色皮革掀蓋。

卡片夾、錢包、棒球帽、漁夫帽、方巾和絲帶等許多配飾均採用 GG 印花,上方帶有蘋果心型圖案。方巾和緞帶以真絲斜紋布呈現,而包含帽子在內的其它配飾則由 GG Supreme 帆布製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