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感十足的道路焦點,BMW純電摩托車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汽車動力電動化早已如火如荼的展開,在世界各國以及歐盟的政策指導下,更加速了這波浪潮,而如今電動風也吹進摩托車領域,雖然早就有許多電動摩托車出現,但像BMW這樣的傳統大廠發表純電款式,還是具有相當的指摽性。

去年發表了BMW Definition CE 04概念車後,前衛外型就在市場上引發不小討論,如今正式發表了BMW CE 04,依舊承襲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未來感造型,特別是採用長軸距設計相當吸睛;

而作為都會定位車款,極速約在時速120公里左右,8.9kWh的電池能有42匹馬力,續航距離也差不多是129公里(所以催到底大概就是一小時的續航力),

但若是通勤的場景,如果以原廠的Level-2充電技術45分鐘就能從20%充至80%電量,充滿則需100分鐘,若是一般家用插座充電,4小時20分就能完整充滿,下班回家就插上電也是相當方便。

儀表板用上了一塊10.25吋液晶螢幕,除了基本行車數據外還包含導航,選配功能有胎壓感應、座位暖氣等額外功能,預計明年上市,牌價預計落在16,000美金左右,

如果你有預算考量,還會有平價版本,續航力與馬力相對也較低。如果疫情狀況仍舊嚴峻,自己騎著這台帥車通勤,也未嘗不是一個保護自己與地球兼顧的選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