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教練黃欣元、Eric的健身歌單!讓鍛鍊越做越帶勁【SM宅生活提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大家運動的時候也會搭配著音樂做鍛鍊嗎?根據研究顯示,音樂真的能為運動的表現帶來效率的提升,節奏越快的音樂,越有機會提升心率,讓身體盡快的進入到運動狀態,而專業的健身教練都會聽些什麼音樂做鍛鍊呢?這次編輯也詢問到擁有多張專業教練證照的超人氣「天菜教練」黃欣元與Eric的健身歌單,推薦給大家運動時服用!

【黃欣元運動歌單推薦】

黃欣元:「我都會在做肌力訓練的時候聽,對我來說音樂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聽嗨一點的音樂可以在訓練中更亢奮。」

【Eric運動歌單推薦】

Eric:「我最愛聽西岸饒舌,我在做重訓、跑步時都會聽比較重的音樂,音樂對重訓或有氧都有蠻大的加分效果,比起運動前的暖身,我覺得音樂能給自己更多力量。」

除此之外,黃欣元和ERIC七月召近十位業界健身教練組成AECO Training Club,提供免費線上教學課程,在家跟著專業老師,聽著歌單一起在家work out吧!

AECO Training Club 線上教學參加辦法

  1. 首次上課須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 @aecotrainingclub。
  2. 每次上課前,取得上課網址連結。
  3. 每堂課程大約一小時,完全免費。

圖片來源:黃欣元IG(alvin.0101)、Eric IG(mystiquehomie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