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都能來片吐司!善菓屋濃醬吐司組七種口味讓你吃不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吐司是許多人早餐與點心的方便首選,疫情期間,更成為家家戶戶的必備存糧;早餐來片烤得酥酥香香的頂級吐司,抹上水果果醬或是手作抹醬,快速幾分鐘,就能用簡單的純粹美味,開啟美好的一天!

善菓屋將人氣商品「豆乳吐司」,結合主廚特製抹醬,推出全新「濃醬吐司組」,以招牌頂級豆乳製成的「豆乳吐司」為基底,滿滿的空氣感彷彿雲朵一樣蓬鬆柔軟,單吃就相當夠味;但加上特製抹醬還一次推出七種鹹甜口味的「濃醬吐司組」,更是讓人無法抗拒!

日安早餐系列的「草莓卡士達」和「蔓越莓奶酥」,以最經典的簡單味道,勾起心中重要的美好記憶。小時候陪伴許多人長大的草莓果醬與奶酥抹醬,更加精緻的融入在吐司上;「草莓卡士達」以草莓果醬和野生藍莓做基底,搭配奶油界的精品艾許奶油和濃醇煉奶;莓果風味甜而不膩,奶香口感清雅香醇,一起入口幸福感滿溢。「蔓越莓奶酥」則夾入滿滿的善菓屋自製奶酥,奶酥滑順柔緻,搭配酒漬蔓越莓的微酸滋味層次豐富、酥酥甜甜,奶酥控絕對會上癮!

Processed with MOLDIV

午安正餐系列的「招牌松露醬」和「喀滋蒜奶油」,只需5分鐘回烤,就能將極致香氣輕鬆端上桌!「招牌松露醬」將香味貴氣的松露醬結合法國進口奶油,再混搭上鹹香涮嘴的韓式海苔酥,當海味鹹香遇上大地珍饈,松露的霸氣蕈香與海苔的悠長鹹香絕妙相乘,海陸雙拼的風味完美絕配!另一道「喀滋蒜奶油」則是將讓人難以抗拒的香蒜奶油,巧妙混搭台式老油條與老饕油蔥酥,主廚特製的香蒜奶油,經過回烤香氣逼人,滑順風味搭配老油條的酥脆口感,最後以油蔥酥的獨特鹹香串起整體風味,正餐來上一片中西合璧的創新口感,讓人好滿足!

Processed with MOLDIV

至於晚安點心系列的「榛果巧克力」、「脆焦糖花生」和「法國奶油佐脆糖」,則是最經典的超人氣三大土司夾餡!「榛果巧克力」夾進濃濃的義大利能多益(Nutella)榛果醬,搭配香甜白巧克力醬與甜杏仁角,甜而不膩的濃餡口感,讓人愛不釋口。「法國奶油佐脆糖」選用在巴黎『法國農產品競賽』中獲得七次獎牌的依思尼奶油(ISIGNY STE MÈRE),奶油質感細緻、香氣飽滿,與脆砂糖的顆粒 口感完全是天作之合,看似簡單的食材搭配,吃進口卻能品嘗到富有層次的療癒美味。「脆焦糖花生」則選用無添加防腐劑的新竹老店「福源花生醬」,搭配海鹽焦糖醬與太妃焦糖碎,一入口花生醬的濃郁鹹香,與焦糖的迷人焦香完美交疊融合,不管是點心或宵夜,都能享受到極緻的味蕾滿足!

Processed with MOLDIV

想一次吃到這七款口味大不同的「濃醬吐司組」目前僅有網路限定,如果你也是吐司愛好者,那真的絕不能錯過!

訂購網址:https://lihi1.com/UM9v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