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 攜手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2021年最新系列邀來山下智久詮釋「WORLD OF MONCLE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擁有多重身份的藤原浩,包括創意人、製作人、音樂人以及街頭潮流教父等多元化的背景,令他在服飾設計上獨具風格,廣泛借鑒、吸納多元、創新合作,憑藉強大敏銳的文化第六感,將多種設計手法融會貫通;並以極其獨到的個人審美視角,解讀時尚潮流,打造風格鮮明的服飾,深受廣大追隨者喜愛。

而在與盟可睞Moncler的合作系列中,藤原浩將實用性功能與神秘標語,與品牌的精湛工藝巧妙結合,帶來低調卻充滿神秘驚喜的作品。

首批發售的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 2021系列聚焦質地較為輕盈的季中單品。男裝包括飛行員夾克、羽絨服、工裝夾克和一系列富具藤原浩個人的街頭風格外套,以及精緻設計的針織衫、衛衣、百慕達短褲和長褲。

而女裝則包括搭配羽絨服的絎縫半裙、上半身絎縫設計的連衣裙,和以男款廓形為靈感的率性外套。單品上以裝飾拼貼的方式,呈現盟可睞Moncler復古風格的全新LOGO標識,以不同的方式呈現,醒目、低調地點綴於各個單品之上,也讓本系列更具風格辨識度。

此次系列包括一些具永續精神的單品,傳遞藤原浩具前瞻性的理念。其中一款連帽充絨外套以有機棉和可持續面料製成;多款绗縫夾克則融入可回收的尼龍面料,並以可回收的黃銅按扣裝飾。本季精神標語為“WORLD OF MONCLER”(“盟可睞Moncler世界”),揮灑於HANTIUM夾克背面,其縮寫WOM;乍看平實但暗藏妙思,無論如何上下顛倒,其背後的含義始終不變,反映了藤原浩對盟可睞Moncler一貫的印象與感知。

本次藤原浩一如往常地為本季合作系列帶來多方的跨界合作,引入了豐富的文化元素。再次攜手英國皮革專家Lewis Leathers,共同革新演繹經典的441 Cyclone夾克。該系列還包括一系列帽款,如:棒球帽、便帽和漁夫帽。

為慶祝7 MONCLER FRGMT HIROSHI FUJIWARA系列發售,盟可睞Moncler特別發佈了一支由藤原浩構思,ODD JOB執導的創意短片,捕捉都市夜生活的獨特氛圍。該短片致敬20世紀70年代末英國2 Tone音樂流派的圖案設計美學,在創意十足的動態單色場景中,描繪出演員山下智久對夜生活魅力的重新感知。背景音樂也由藤原浩本人親自創作,鏡頭隨著身穿著”WOM” -夾克的山下智久,穿越夜晚快樂的人群,其中包括身著最新膠囊系列女裝的女郎,讓觀眾透過螢幕也能感受到夜生活的精彩與活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