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拿出行李箱了?RIMOWA Essential推出新色要你為解封超前部署!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因為疫情,絕大多數人都無法出國,家裡的行李箱自然也束之高閣許久未拿出來,但RIMOWA要你做好超前部署,為解封後的旅行搶先準備!

作為全球首款聚碳酸酯行李箱,以高科技製成的 Essential 系列展現頂尖的德國工藝技術及設計。現在,RIMOWA 更為系列推出兩款季度新色,重現熱帶國度的寫意氣氛。

Essential 系列的全新色調從泰國著名的水上市場汲取靈感,令人想起在曼谷繁忙水道上船隻售賣的各種蔬果和精品。陽光橙色的 Mango 取材自泰國美食經常使用的美味多汁芒果,而柔和的青竹綠色 Bamboo,則令人想起當地用於建築以至烹飪的翠竹。

全新RIMOWA Essential系列從手把、拉鏈,以至徽章和滾輪底托,每個細節也完美相襯,打造一致的色彩效果。 RIMOWA Essential Mango 和 Bamboo 色行李箱備有三種尺寸,分別為 Cabin、Check-In L 及 Trunk Plus。系列自 2021 年 7月1日起於全台 RIMOWA 專門店正式開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